前美安全官员:到中国不要更新任何软体
2015-10-18

前美国国家安全局(National Security Agency)官员汤玛斯·帕朗蒂(Thomas Parenty) 面对“网路风险”,他提出如何在中国确保设备和个人资讯安全的建议,他说,到中国出差,在离家之前要更新所有软体。到中国时,就不要再更新任何软体了。

《纽约时报》日前报导,中国是世界上最危险的互联网环境之一,风险包括政府支援的网路攻击行为、盗版和恶意软体。汤玛斯·帕朗蒂目前经营着一家安全谘询公司。他说,外国企业在中国遭受的最大危险来自于内部:就是与当地合作伙伴分享关键资讯,却没有采取充分的防范措施,管控这些数位资讯。 如果你到中国出差,在离家之前要更新所有软体。到中国时,就不要再更新任何软体了。

帕朗蒂强调,应该在所有设备上开启全盘加密。 iOS和Android智慧手机上有这个功能,Windows和Mac电脑里也内置了这个功能。 此外,还需要一个VPN服务。打开VPN之后,别人就无法在机场贵宾室或通过酒店热点,来窥探你的资讯了。另外,可以在greycoder.com上找到目前在中国可以使用的个人VPN列表。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一事精致,足以动人

    下一篇: 有一种女人,叫37℃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