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为什么不能消化?大陆爆出皮鞋底、废旧轮胎做的珍奶珍珠!
2015-10-22


2012年,大陆的皮鞋酸奶震惊世人,人们第一次听说旧皮鞋竟然可以做成酸奶,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可是怪事并不止这一件,最近又爆出了皮鞋 珍珠 ,原来 珍珠奶茶 里的珍珠也可以用皮鞋来做,皮鞋真是万能食品阿!


这个消息是一个中国网友爆出的,然后山东媒体记者亲身做了实验,喝下 珍奶 后过了一段时间做CT,发现胃里密密麻麻地排列着20多颗白色小圆点。医生说正常用淀粉类做的 珍珠 是可以被消化吸收的。



无法消化的珍奶珍珠(网络图片)


报导说,目前大陆市面销售的珍珠,基本只有一种,但对于珍珠的成分,无论是奶茶店的老板,还是批发商,都说不清楚。不过有人透露山东青岛一家奶茶店的店员曾说过:〝珍珠这个东西,说白了吧,就是拿 皮鞋底 、废旧轮胎做的。〞

记者把从市面上购买的珍珠样本带到专业机构检验,结果发现很难确定其成分,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些珍珠胶性极强。如果这些珍珠在胃里聚集,体积大的话,很难消化。

难怪这些年陆续有报道提到喝珍奶导致结石的例子,比如,2012年3月,一名浙江男孩喝 珍珠奶茶 引起肠阻塞,最终,不得不开刀取出。

一位江苏女孩由于常喝珍珠奶茶,结果珍珠在胃里黏连,形成了石块。

皮鞋为什么可以做成酸奶或是珍珠呢?原来不法商人用的是皮革提取的明胶。废革或皮革边角料可以提取出工业明胶,它们比食用明胶便宜很多,但这种工业明胶中含有大量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如铬还有很多细菌。金属铬会破坏人体骨骼以及造血干细胞,长期食用会导致骨质疏松,严重的会患上癌症。铬对人体健康的这种危害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一般在2年以上才会显现出来。

以后去大陆再也不敢喝珍奶吃酸奶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大众风雨中飘摇 在华人事或面临20%缩减

    下一篇: 科学家发现一颗白矮星在“吞食”小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