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一位神通开天眼人士眼中的真实恐怖人间
2016-02-01


一位神通开天眼人士眼中的真实恐怖人间

原注:原文是一位特殊功能状态的人所写,略做修改,描述了在她眼中真实的现实世界。虽然大部分人看不到这些景象,但对照今天社会林林总总的肮脏,这篇文 章也许能给你另类的反思。一句再也普通不过的古语,“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其中包含现代思维的人永远也无法理解的深刻内涵。生逢在这个文化混 乱、体制腐败、思想杂乱、人伦败坏的现实社会中,尚有正义、良知和智慧的你,能够洁身自好、坚守心灵深处的高贵,也许是你前方的上路最好的选择。’

我长期处于一种功能的状态中。对另外空间的生命,我既看得见也听得着,还能沟通上。对于这一点,我很烦过。烦自己不能象看不见听不着的普通人一样清清静 静。地上爬过的蜈蚣,我能听到它像牛一样叫;思想不清静时,能看到另外空间对应着细菌样的东西在轰轰议论。这几年,对另外空间那些乱七八糟的邪恶生命,什 么样的都见过,有时恶心的吃不下饭去,而我对肉食也早就不碰了,因为肉太脏了!每天干粮、咸菜、稀饭、青菜的吃一点就行了。当常人时很爱吃水产,后来清理 自身空间,我在清理自身时,发现自己以前吃的鱼虾水产都留在了身体里,其实人吃什么就在身体里留下什么,在另外空间都活着。



从另外空间看到那些奇形怪状的妖、怪……,还有一些邪恶的狐、黄、白、柳、狼、虎……,还有张牙舞爪伸出触角的植物,哪里是人间啊,根本就不是人间了。那 妖、怪,它们的装束,跟现在大街上和T型台上的模特差不多,甚至有的穿得花里胡哨的可笑,脸上也是各种颜色丆图案,《西游记》里的妖怪形象都有,更多的里 面都有。现在大街上的人很多染发,其实是人变异了,妖、怪的头发就这样,也是红头发、黄头发、绿头发……,中间再来几绺其它颜色的。另外空间有着人形却不 能称为人的,男人模样的也如大街上那些染着头发,扎着小辫子的男人一样。纹身的更是纹什么就带着什么,就被什么控制。



现在的人物欲横流,那些大吃大喝、即便吃得大腹便便的,也满足不了另外空间那些乱七八糟生命的胃口,是它们在吃。那些妓女,其实是另外空间邪恶生命祸乱人 间的体现。我经常看到那些怪、妖、魂附在男人、女人身上纵欲。现在的人都在追求“性”福,其实是另外空间乱七八糟生命在借助人满足自己,非常可怕。那些妓 女、妓男和生活中不检点的人身上都长着脓疱,淌着脓水,非常肮脏、恶心。

而且人这儿也真脏,周围一切物体上,地上、墙上、床上、被子上,一切一切上都爬满了虫子。你看一个常人很爱干净,他把环境打扫得很干净,被褥、衣服洗得很 干净,觉得自己很干净,其实还是脏,因为你洗去的只是肉眼看到的脏,而微观下的脏却无处不在。密密麻麻的微生物,细看蝎子、蜈蚣、臭虫,还有一些不知叫什 么的甲壳状,长着毛烘烘触角、生命力很强,不容易杀死的微生物。



再看人身上,哎呀,浑身也是爬满微生物,密密麻麻,脸上,嘴上都有,多得到了甩甩手都能跟扬谷子一样了。常人跟常人接触,拉拉手都在互相交换身上这些东西。难怪古代的人见面时男子抱拳,女子作揖,其实那真是很高明的礼仪。

更可怜的是那些在这几年毁于名利中,在常人中追求有所成就而贻误修炼的人。在人间这儿,根本就谈不上什么“成就”——一个在粪坑中的生命,你还谈什么成 就、谈什么幸福啊?你能成就什么啊?你能得到什么幸福啊?想想南亚大海啸,人死的到了跟坑埋禽流感的鸡一样了。仔细想想,人已经走到了坏灭的地步,在神的 眼里已经不能当人对待了。而人如果想自爱、想被神珍惜,也只有超脱这个环境。

本来不想写这篇文章,可看到一些人还在追求常人中的享受,名啊、利啊、吃啊、穿啊……,但是对做好事却很吝啬。如果你要能看到另外空间生命的纯净、美好,想想自己,失去的是什么,得到的又是何其可怜——不足挂齿,即便你在人中成就亿万家产,什么都不是啊!

希望大家看完后有所顿悟,当有人告诉你怎样躲避灾难的时候,千万不要拒绝啊。选择权在每个人的手中,失去不会再来,不要等到事情发生后才追悔莫及。(文章有改动)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李白“受骗”后,竟留下千古佳话!

    下一篇: 在最困难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