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财的六种 居家风水布局
2016-02-06
好的居家风水,能够对我们的运势产生一定的促进作用。所以,新的一年里,运用风水上的一些小技巧来布置居家环境,既能增加财运,又能提升生活品质,可说是一举两得。

1.光线明亮

想要提升财运,首先,客厅的采光一定要充足,可以在客厅相近的地方多开几扇窗户,另外,灯光也要够明亮,家里才能充满能量,提升财运。

2.动线流畅

客厅家具摆设的动线要流畅,例如:客厅的橱柜务必紧贴墙壁,另外,沙发也须面对大门或电视,千万不可背门,因为沙发背门会让自己的人际关系不融洽,容易犯小人,或与他人生口舌是非。

3.客厅干净整洁

客厅是对外沟通的场所,所以要保持干净整洁,避免杂乱,这样除了可以凝聚家人的向心力,也可增强家人的财运。

4.入门即客厅

客厅是接待客人的场所,所以较适当的规划是一入大门就可以看到客厅。若须先经卧室或厨房才到达客厅,会让住宅内外隔离不清,生活缺乏私密性,工作容易出纰漏。

5.鞋柜不宜过高

门口的鞋柜以不高于成人臀部为佳,由于天天穿的鞋子多少会沾上尘土,充满秽气,会影响财运。

6.鱼缸不宜过多

鱼缸在风水上有开运的效果,但不宜过多,否则,若造成客厅的溼气太重,会有反效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究竟谁策划炸死了张作霖?

    下一篇: 岳飞与道月禅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