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来自外星球的墨西哥农民自制迷你金字塔
2016-03-16
Raymundo Corona是一名来自墨西哥的农民,他亲手在距离墨西哥和美国边界74公里远的沙漠中,打造出一座高约6.7米的阿兹特克金字塔。当人们问他为何他会不辞辛苦地在沙漠中打造这座金字塔时,他表示他只是按照30年前一名拜访他的外星人的指示行事。



Corona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称那个外星人是一位个子很高的男性,他拥有蜜色眼睛和白色头发,且他自称Herulayka。他来自一个名为Nefilin的星球,这个位于猎户座的星球体积是地球的二十倍。



这位墨西哥农民还表示Herulayka警告他,在他完成金字塔的建造之前他有可能会酗酒或者成为瘾君子,但他的信念如此坚定以至于他一个人埋头苦干了三十年。他真的认为1984年曾经有一名外星人来找过他,那年他33岁。他的妻子当时还怀有身孕,正准备生下他们的女儿。

刚开始他只是在梦里见到这名男子,几天后的夜里他听见有人敲门,他开门之后在家门口看见了梦里的男人。Corona当时魂飞魄散,跑出了家门,然而
很快他就冷静下来回到了家里。他认为这个陌生的男人可能是某位神祗,不过对方似乎察觉到了他的想法,说:“我不是神,我只是和你一样的人罢了,我和你一
样。”



Corona解释道:“他让我打造一座金字塔形式的神庙。我问他为什么必须得是金字塔的形式,他说因为这座金字塔就像我的信念一样,风和风暴无法令
它动摇,目标永远指向上方。他告诉我他来自猎户座一个名叫Nefilin的地方,那里比地球大20倍,那儿的人和人类差不多。他很高,有着蜜色的眼睛和白色的及地长发。他光着脚,穿着一件用绳子系起来的长袍。”



那名男子还曾警告Corona说建造金字塔并不容易,并告诉他:“许多人会嘲笑你,认为你发疯了或者成为了瘾君子。”那位外星人还说人类正在摧毁他们自己的星球,人类需要像照看小孩一样照顾地球。

建造金字塔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对于Corona这位学历只有小学的人来说尤为如此。他不得不做一些超出他理解范围内的数学运算,直到今天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如何成功地打造出一个金字塔。他认为这些知识被嵌入在他的遗传体系中,等待着他的到来。
    来源: 煎蛋 责编: Kitt

    上一篇: BOSS长城:迄今为止宇宙最大物体被发现

    下一篇: 给你讲一个奇上加奇的真实故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