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百慕大〞之谜 专家承认有异常空间
2016-04-23


中国大陆两大神秘的区域——四川黑竹沟和江西省鄱阳湖老爷庙,其神秘莫测的奇异现象和时有发生的失踪谜团,至今无人能解。由于这两个区域与美洲的魔鬼三角洲同处在北纬30°这条神秘的纬度线上,因此被称为中国的〝百慕大〞。大陆专家近日承认,在黑竹沟这个神秘的区域,存在着异常空间。

黑竹沟〝异常空间变化大〞

黑竹沟位于四川省峨边彝族自治县境内,面积575平方公里。沟内发生的诸多〝怪异事件〞,为黑竹沟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这里曾经发生多起人、畜神秘失踪事件,有着极其形象的金字塔景观等。因此,被外界誉为中国的〝陆上百慕大〞、〝神秘的魔沟〞、〝恐怖的死亡之谷〞。

据陆媒近日报导,大陆专家经过两年多的研究探测发现,黑竹沟内有一条大约60公里明显的地磁异常带,而且局部呈孤立等轴异常,异常空间变化大。

但是对于一系列人畜失踪事件,专家认为,现在还难以说明跟地磁异常有密切的关联。而且也难以解释黑竹沟内的很多神秘之处,比如黑竹沟里有很多世界稀有的野生动植物,是如何繁衍生存的?很多地方特殊的地形地貌、神秘的自然景观和天气变化等到底是怎样形成的,这些仍然是难解之谜。

〝英雄难过黑竹沟〞

从上世纪50年代至今,黑竹沟内的人畜失踪事件屡屡发生,甚至包括测绘人员和探险者。因此,当地人称〝英雄难过黑竹沟〞。

据当地资料记载:1950年,国民党胡宗南部30多名装备精良的军人穿越黑竹沟,无一人生还。1966年,中共军方某部测绘队派出3名士兵购粮时,途经黑竹沟失踪;1976年,四川森堪一大队3名队员失踪于黑竹沟。

2007年7月,中共央视某摄制组挑选了4只信鸽到黑竹沟放飞,7天过去后,信鸽没有飞回,无声无息消失。

2014年8月,有5人前往黑竹沟探险,其中3人在黑竹沟失联。搜救40多天后,搜救人员发现其中两人的遗体,但探险队队长李静至今杳无音讯。

2015年8月,重庆小伙李某某独自前往黑竹沟景区探险后失联,景区及家属方组织了20多支队伍前往搜救,至今无任何线索。

专家认为,地磁异常并不能解释上述所有失踪问题。比如,地磁异常不会干扰信鸽,因此信鸽失踪的原因依然无解。

中国百慕大水域 30年间离奇沉船200多艘

位于江西省鄱阳湖老爷庙一带,被称为中国的百慕大水域。千百年来,这片水域一直是一个谜。据记载,从上世纪60年代初到80年代末的近30年间,这里有200多艘船只沉没,其中包括载重2000多吨的大型日本船只。先后有1600多人失踪,有幸生还但被吓疯者不下30人。

据江西省九江市海事部门以及都昌县志记载,仅在1985年8月3日一天,就有13艘船只在此接连失事,这在世界沉船史上也是罕见的。

1945年4月16日,侵华日军一艘2000多吨的运输船〝神户丸号〞装载着抢夺搜刮的金银珠宝、古玩字画等,准备从鄱阳湖下行出海运回日本。可是当这艘船行驶到老爷庙水域时离奇沉没,船上200多名日本官兵全部沉入水底,无一生还。

日本海军随后派人打捞,但下去的潜水员中最后只有1人回到岸上,而这个潜水员上岸后惊恐万状,一句话也不说,已经精神失常。

1946年夏天,美国当时最著名的潜水打捞专家爱得华.波尔应邀打捞这艘日本沉船,可连续工作了几个月,结果却一无所获,而几名潜水员也神秘失踪了。

据当地渔民说,事发水域时刻暗藏杀机,风平浪静的湖面上会毫无预警的掀起大风大浪,船只遇到这种情况时必沉无疑。

更不可思议的是,据说事故水域的平均水深只有18米,探测人员几乎很少在水底发现沉船遗物,以及遇难者的遗骸。

由于鄱阳湖刚好在北纬30度附近,太平洋百慕大魔鬼三角区、埃及金字塔等目前世界上的很多未解之谜都位于北纬30度附近。因此很多人也将神秘莫测的老爷庙水域称为中国的〝百慕大〞。
 
    来源: 文瑞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三十六计之一“瞒天过海”

    下一篇: 当前世遇到今生 超时空灵魂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