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前中共对天安门曾做手脚
2016-04-16

大陆媒体日前披露,1970年北京天安门城楼进行重建时,曾拆除了天安门城楼的镇楼之宝。前年有陆媒也曾揭露中共当年在天安门广场建毛泽东纪念堂,暗藏对人有害的风水黑幕。此后,天安门广场发生诸多不祥事件,甚至是血腥罪恶。

天安门镇楼之宝被拆除

《北京日报》4月5日署名杨丽娟的文章〈重建天安门〉称,在战火、地震以及岁月的侵蚀下,天安门城楼“伤痕累累”。1966年3月,河北邢台地区发生7.2级大地震波及北京地区,天安门城楼损坏变形更甚。

1969年,中共国务院决定彻底拆除天安门城楼,在原址按照原规格和原建筑形式重建一座天安门城楼。重建工程是在极其保密的情况下进行的,自1969年12月15日正式开工,到1970年4月初竣工。

报导说,负责拆除天安门旧城楼的木工连副连长、北京建工五建集团退休职工叶容溪回忆,当时最难忘的是城楼上拆出一个宝盒。宝盒在天安门屋脊上的最中间,他拆到那儿就取下来了交给了指挥部副主任吴金铁。

叶容溪回忆说,盒子已经烂成一块一块的了,不知道是不是金丝楠木,但里头的元宝记得很清楚,光泽不是那么亮,乍一看还以为是个“铜疙瘩”,“铜疙瘩”旁边还有三四块像石头似的东西。经过专家鉴定确认,“铜疙瘩”确确实实是个金元宝,而那些石头状的东西,则是朱砂和五彩粮。

天安门纪念品收藏和研究专家闫树军对陆媒记者说,根据明清史籍记载,盒子里的东西应该是古代的镇楼之宝,里面的金元宝、五彩粮和朱砂,则是古人用来辟邪之物。

镇楼之宝后来不知去向。几个月后城楼建成时,原来宝盒的位置,被放进了一块汉白玉石,上面竖向刻着“1970年1~3月重建”的字样。

中共建毛纪念堂     有风水黑幕

共产党对前党魁建立故居及悬挂画像的做法,从前苏联到中共、朝鲜等一脉相承,除了洗脑之用,还被指充满神秘的对人有害的“玄机”。据报导,相对而言,天安门广场的毛泽东纪念堂可能更恐怖。

毛纪念堂的原址为极富中华民族象征意义的中华门,于1954年被拆除。1976年9月9日,毛泽东去世,当局同年即开建毛纪念堂,纪念堂正好位于天安门广场的中轴线上。次年9月9日对外开放。

毛泽东纪念堂对天安门广场乃至北京风水的破坏性是堪舆界的共识。大陆军事门户网站西陆网2014年9月曾刊文〈天安门前藏玄机:竟连中国人都不知道的重大秘密〉,揭天安门广场藏有害众生的风水黑幕。

文章指天安门广场是一组风水建筑,人们常参观的毛的“纪念堂”,就是这组风水建筑的核心。

文章称,“辛亥革命的领导人孙中山先生,是在他死后才归葬南京中山陵的。而毛呢,死后却葬在了天安门广场。”这是毛生前定下的“遗愿”。

文章称,“毛的灵堂当成一个免费的旅游景点,这样一来去参观的游客就会很多,用活人的阳气来弥补住故人的阴气(编者注:就是民间所说的鬼吸人气)”。

“毛纪念堂前面的这座人民英雄纪念碑,这座纪念碑它像甚么?像不像一把插入地下的宝剑。这座人民英雄纪念碑,它既是人民英雄的墓碑,同时也是毛的墓碑。”

“纪念碑前面的这个旗杆,像不像给毛烧的香?如今天安门广场,天天都要举行升旗仪式,天天都在给毛烧高香!”
至于悬挂城楼的毛像,那就是死者摆在灵堂的“遗像”了。文章称,“在一个城市的中心广场上建一座灵堂,纵观中国5,000年历史,仅此一例。”

天安门广场        频发血腥事件

天安门广场作为中国政治中心北京的核心之地,历来被视为关系国运民生的象征。外界注意到,1970年代中共重建并拆除天安门城楼镇楼之宝,又再继拆除中华门,设立发动“文革”的毛泽东的纪念堂之后,天安门广场发生诸多不祥事件,甚至是血腥的罪恶。

1989年“六四”时,中共在天安门广场大肆屠杀学生和民众,震惊世界。1989年6月3日夜间至6月4日凌晨,数以千计全副武装的中共士兵在坦克和装甲车的掩护下从多方冲向天安门开枪屠杀学生和民众,血腥的暴力持续到天亮。西方媒体披露,当时至少几千人遇难。而六四“大屠杀”确切的民众死亡人数,至今仍是谜。

1999年7月后,中共和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众多法轮功学员曾持续到天安门广场和平抗议,遭到了残酷迫害。
近年来,大陆社会不公导致民怨四起,全国各地民众有冤无处申诉,时常有人在天安门广场撒传单、放鞭炮诉冤和抗议。

中共三中全会前夕的2013年10月29日,一辆汽车冲向天安门撞车爆炸并导致5人死亡。事件发生的时间与地点极为敏感,当时中共官方报导与外媒报导大相径庭。

《巴黎人报》曾在报导中质疑,事件是一起事故还是对当权者的挑战?如果是后者,那就是一起政治事件。有报导称,冲向天安门的是越野型军用吉普车。中共官方虽然对此案做了宣判,但重重疑点至今未解。

今年中共两会敏感期,据海外中文媒体披露,有两辆轿车试图闯入天安门广场禁区。

据陆媒报导,去年中共建政日10月1日的中午11点,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北侧靠近长安街一侧,一棵古树被大风吹断。消息引发民间热议。

有网民表示:树根彻底烂了,就像中共;外表看起来很粗壮,实际腐朽透了,根基不稳了。有网友称:“按古典名著中的说法,‘国庆’之日刮妖风,吹断宫门前的古树,要变天了!”网友“北京刑事律师张雨”说:“大风拔木,天象示警,亡党之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膨胀比预想更快? 最新研究可能重写宇宙学

    下一篇: 林肯总统惊人的秘密与巧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