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宣布开普勒发现1200余个新的外星行星
2016-05-18
NASA刚发表一篇关于透过开普勒太空望远镜发现的新报告。

一个新的报告

NASA 刚宣布他们已经发现1284个新的行星。这是有史以来,一次性发布发现新的系外行星数量最多的,这是已知开普勒系外行星(非正式地称为系外行星)数量的两倍。



来自普林斯顿大学的助理研究学者及此研究的有关成员提摩西莫顿(Timothy Morton)说“这个报告的系外行星数量是已知系外行星数量的两倍有余。

当你想过去十多年之前,我们还不知道太阳系以外有任何已证实的行星存在,这个消息是令人震惊的,且其可靠度高于99%。

更令人惊讶的是,报告认为多于100个行星是由岩石构成并且拥有地球大小的世界。



NASA/开普勒的一份图表展示了类似地球的行星坐落于可居住行星的范围。橘色代表新发现的行星,而蓝色则代表过去的发现。

开普勒的历史

2009年3月,当开普勒开始运作的时候,科学家们并不知道太阳系以外的行星是很常见的。可是不久,太空望远镜就显示了几乎所有的恒星都拥有大量的外星世界。

到了2014年,宇宙飞船开始了一个名叫K2的新探索任务。通过其主要的任务,开普勒发现了:

-4696个候选系外行星

-1041个证实的系外行星

-12个证实的系外行星,拥有类似地球的形状并在恒星的适居带里

确实,因为这些任务得到的数据,天文学家相信在天空中至少有一个行星围绕着每一个恒星。K2继续搜寻系外行星,同时引入新的研究机会研究新的恒星,超新星,以及其它的宇宙现象。

这些最新的报告刚被添加到NASA所做的惊人发现里面。即将投入使用的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是哈伯太空望远镜的继任者,NASA希望能够检测这些新行星的大气成份,这是迈向发现存在于宇宙某处生命的一步。



图表所示为新发现之系外行星的范围大小,许多行星大小小于海王星,大部分位于地球至超级地球的范围。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科学家终于解决长达50年之久的神秘怪异讯号之谜

    下一篇: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盆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