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五行属性看你的感情世界
2016-05-08

每个人从出生后便有属于自己的五行属性,五行包括金、木、水、火、土,不同的五行属性有不同的相貌、命理和感情世界,那么,你知道自己的五行是怎样的吗?

五行属性基本判定方法
从生肖来说,生肖鼠五行为水,生肖牛五行为土,生肖虎五行为木,生肖兔五行为木,生肖龙五行为土,生肖蛇五行为火,生肖马五行为火,生肖羊五行为土,生肖猴五行为金。生肖鸡五行为金。生肖狗五行为土,生肖猪五行为水。

而从相貌方面来讲,金型人身材偏高,样貌秀气,皮肤白净。木型人丰姿秀丽,体形瘦长,手足纤细。水型人个子不高,脸型以圆形居多,肤色比较黑。火型人身材偏高,皮肤白中透红,发质略黄。土型人肩背比较浑圆,腰肢不太纤细,皮肤较黄。

从五行属性看你的感情态度
大家可以对照上面的分析,查看一下自己属于五行中的哪一种人。不管五行是哪个,人都有感情,都脱离不了感情世界,那么五行中的每种人对感情各持什么样的态度呢?

土型人
五行属土的人,拥有着温馨的感情。个性外柔内刚、亲切随和,极具包容性,这也是其赢得另一半的法宝。

土型人的性格特点比较忠诚友善,踏实稳重。对于土型人来说不论是感情或是其他事情,只要认准了,做了决定就不会轻易改变。经过其一番精挑细选所认定的感情,通常都会死心塌地,乐意为对方付出所有的爱。要成为土行人的情人并不容易,然而一旦被其爱上了,绝对是无比的幸福。

火型人
火型人喜欢寻求刺激,火一样的内心,火一样的热情,来时迅猛如潮,然而只要动了心便很难再收回。对自己喜欢的事物非常狂热,容易陷入执著。

五行属火人拥有着热烈的感情,个性强烈、自然不造作。在感情上非常热情,积极主动,占有欲强,一旦爱上对方,就会大张旗鼓。火行人并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在别人眼中,这类人的爱情总是多变而激烈。

金型人
五行属金的人就像一块坚硬的金砖,个性刚直,对决定要做的事就不会轻易更改。这类人个性正直、冷静而有原则,看待感情较为实际,在挑选物件时特别谨慎小心,拥有较理性的感情,感情一旦开始就会很稳定。

金型人的感情倾向于日久生情,他们不会轻易触碰感情,保持相当高的警惕不让自己跨出理智的边缘。若说火型人的感情来的迅猛如潮,那么金型人则恰恰相反,若要想得到金型人的感情那就要经的起时间的考验。

木型人
五行属木的人就像一颗参天大树,能包容别人的不是。这类人个性友善,沟通力强,人际和谐。

五行属木的人拥有着真挚的感情。这类人个性敏锐、爱思考,即使喜欢上一个人,也要经过长时间的观望,反复考虑,才会行动!因为是好不容易才能与对方在一起,所以会非常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感情,甜言蜜语不断,让对方沉溺在幸福之中!

水型人
五行属水的人就像清澈而舒适的泉水,个性优美,给人感觉一种不可言喻的清爽。

五行属水的人拥有着温柔的感情。这类人个性和善单纯、善解人意,只要是爱上了,就会全心全意地照顾对方,经营这份感情就成为其生活的重心。水行人也许不会用嘴来谈感情,但绝对会从行动出发,从小细节上让另一半感受到他的的爱与呵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杨三洞老和尚的故事

    下一篇: 霍比族的神秘预言 高级生命重回地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