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怕事发生 英国灵媒从牌像发现谋杀凶手
2016-05-28


灵媒占卜在西方一直存在,而算命则是东方的文化。5月26日,英国媒体报导了一则灵媒用塔罗牌占卜时,从牌像中意外发现一起谋杀案,算出客人是一名杀人凶手,并冷静报警,帮助警方破案。

据《每日电讯报》报导,英国萨塞克斯郡布赖顿市(Brighton)一名灵媒、56岁的布雷登(Jayne Braiden)去年5月4日接待了一名客人、50岁的兰德尔─汉森(Star Randel-Hanson)。布雷登让汉森从52张牌组中抽十张牌来算命。

汉森抽了前三张牌后,布雷登就算出事态严重:“第一张牌是‘雷击(毁灭)之塔’,象征与人闹翻,起严重争执;第二张是‘帝王’,代表男性占主导地位,紧接着抽到‘恶魔’,代表有可怕的事发生,有人堕落沉沦。”他抽出的其它牌还包括“死亡”和“正义”。

布雷登也感受到汉森的害怕和恐惧,在她向汉森解释这些牌的含义时,汉森当即情绪崩溃,开始哭泣。布雷登因此向他直言:“牌像很差,你最好和盘说出发生的事。”

汉森开始承认自己错手杀了室友,他说:“这太可怕了,我杀了他。”但汉森也说自己不是故意的。


灵媒用塔罗牌占卜时,从牌像中意外发现一起谋杀案,算出客人是一名杀人凶手。(视频截图)


布雷登表示,自己平静地告诉汉森要报警,并问他是否会介意,然后她走出店门打电话给警察。起初,警方以为这是一个恶作剧,一小时后才姗姗来迟。

在等待警察到来期间,布雷登镇定地和汉森喝水谈话,同时暗中握著一根一名警察好友所给她的警棍和一个警报器,作为防范。

随后,警方在汉森家中发现其室友的尸体,已经死亡至少10天,身上刀伤很深、很长,刺穿多个身体器官。汉森被控谋杀,判处终身监禁,15年才可申请假释。

巧合的是,汉森的室友也是一名灵媒。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说匠人,品匠心,他们一辈子只做一件事

    下一篇: 记录生理数据的智慧衣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