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他在睡梦中,竟自己把小刀拍入肚中!
2016-06-12


清朝光绪年间,广东省的一位协台大人,性格急躁。有一位部下,经常与他辩驳。协台大人非常气愤,就找了个罪名,判他死刑。临刑前,那位部下愤怒的说:〝你依仗权势诬陷我,我必报仇!〞

有一天,协台大人正在午睡,忽见那个被他所杀的部下从外面进来,直向内宅而去。协台大人当下惊醒。

不一会儿,女仆前来祝贺:〝恭喜大人,喜得孙子!〞协台大人心中明白:这是仇人来投胎了。于是嘱咐家人:不准这个孙子与他见面。

四、五年后,夏季的一天,协台大人,在后园的大树下,赤着上身,仰面酣睡。这个孙子,由奶妈领着,也来到后园,手拿小刀在地上玩,奶妈同另一女仆闲谈,一时疏忽,小孙子走到正在酣睡的爷爷身边,用小刀在爷爷肚皮上,画着玩。

协台大人,在睡梦中,觉得肚皮发痒,以为是苍蝇打搅,心中忿恨,用力一拍,凑巧正拍在小刀柄上。他平时勇武过人,这时用力一拍,便将小刀连柄,完全拍进肚中, 肠断脏损,顷刻而死。

——事据《近代果报见闻录》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两千多年前发明的机械竟比瑞士的手表还要精确千倍!

    下一篇: 两千年前计算机 科学家:可用于占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