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血统」 只是个传说
2016-06-26
地球上的人因人种的不同,生活区域的不同存在着许多差异。发展到文明时代,更因种族、信仰、经济、环境等因素,造成种族之间的偏见与歧视。可人们或许未曾想过,假如自己的血统并不像自己认为的那样纯正,还会对其他人存有偏见吗?

丹麦的一家旅游公司进行了一项全球DNA寻根活动,访问了数十个来自不同国家、不同种族的人,邀请他们做基因测试,找出他们身上的血统成分。两周后,参与测试的人拿到了DNA测试报告,结果令人震惊。很多人惊讶与自己最讨厌、排斥、甚至歧视的人有着相似血统!

一位英国军人,声称最讨厌德国人,有趣的是,他却有5%德国血统。冰岛男人的血液中,混合著东欧、意大利、希腊等人种的基因。信仰伊斯兰教的穆斯林居然有犹太血统,而孟加拉人的身体里包含了11%的大不列颠因子,南美洲的巴西人,血统里保留着东欧人的成分。

几乎没有人100%完全归属于某一个血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夜明之神  太阴星

    下一篇: 我国的经典茶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