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天鹅宝宝钻进妈妈翅膀里 搭便船游湖
2017-02-12

天鹅妈妈让孩子们钻进自己的翅膀里,坐着它游湖!

天底下的妈妈对孩子的呵护总是无微不至,即便动物也是一样。从英国摄影师弗莱彻(Jonathan Fletcher)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一只白色母天鹅让一群孩子钻进自己的翅膀里,坐着它这艘免费船只游湖。好一个温馨有爱的画面!

弗莱彻说,他在史丹佛郡(Staffordshire)的一个自然保护区拍到这段视频。

该视频显示,这只天鹅妈妈共有7只小天鹅,它们可能是学游泳游累了,所以依序爬到妈妈身上休息,而妈妈则用翅膀护着它们,以免它们掉入水中。

天鹅妈妈一直在原地打转,好让宝宝们顺利登船。有一个小家伙一直爬不上去,最后爬上去了,又差一点掉下来。但天鹅妈妈一直都耐心地等候,从不会嫌弃自己的孩子动作太慢,这或许是母爱使然。
    来源: 陈俊村 责编: Sarah

    上一篇: 金莲仙史(15) 宣扬玄风

    下一篇: 千万别对熊孩子发指令 否则结果将是这样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