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堡遗迹,一个摄影师爆炸性的发现
2017-01-14


一个摄影师在法国某地找到一座废弃的城堡。他从一个房间一个房间地摸索,被他的发现惊讶和迷惑。然后,他来到覆蓋著尘土的客厅。在角落里,看到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东西。

Florian Michaud是一位巴黎的城市探险家和摄影师。他喜欢在法国各地寻找荒废的遗迹作为镜头的对象。


根据Michaud说,这可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通常要经过一个漫长的调查才可能找到摄影对象,」他向Media Drum World解释。而且有时他找到的线索并没有吸引人的地方,使他不得不空手而归。

Michaud所寻求的是那种一夜之间被遗弃的房子。他的终极目标是那种屋中放著摆设的豪宅:「我特别着迷那种房子里所有的东西都在,好像主人就是凭空消失了。」


结果有一天Michaud找到了金矿。在法国一个他不愿透露位置的地方,他遇到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废弃城堡。里面有他梦想中的所有元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新公布阿波罗月球照片出现无数UFO(组图)

下一篇: 来自大洋深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