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神算讲述:淫荡好色之人,没有好命!(看了有些人会睡不著哦)
2017-02-24

不要埋怨命不好,其实,可能我们人生一开始命中福报是很大的,本应能得到很好的福禄的,但我们的行为导致了我们的坎坷不如意。不要说这是迷信,人生确实有命,而这命又能因为自己的善恶而改变。

事业有成、大富贵者一般都信这些,问问李嘉诚信不信?问问李连杰信不信?也可以去问问王菲或者张学友信不信?事实是:越是穷困不聪明的人,说起这些,就是一句“迷信”了事,从不用自己的脑子真正感受一下,或者用自己的行动去试验一下。

人的感官并不可靠,有时候我们全是被我们的五官所蒙骗了。请认真仔细地去想一下吧:人的眼睛能看到的波长,占光家族的百分之几?人的耳朵哪呢个听到的波长,占声波家族的百分之几?人的鼻子能闻到的气味数量,占世界气味种数的百分之几?人的舌头能尝到的味道,又占味道总类的百分之几?人的皮肤能感受到的东西,只占世界万物的百分之几?

难道我们五官感应不到的,看不见的、听不到的、闻不到的、尝不到的、摸不到的东西就真的不存在了么?

下面文中的是一个叫莲生的人讲的几个小故事!莲生是台湾人,可以通灵,他通的是“司禄神”。

第一个故事

“神算灵验”之事,我的事迹,是世人津津乐道的。例如,早期,我的部队(五八零二测量连)副连长魏青萍,手握铜钱,要我即刻算出多少枚?

答:“十四枚。”

魏副连长自己都不知道有几枚,他数了一下,瞪大了眼珠,原来真的不多不少,是十四枚。此事使魏青萍皈依佛门,念佛诵经。

又有一次:一位铁齿者,嘲笑家人相信我的神算。至我处时,疯言疯语,尽讲一些风凉话。我先请他上前。

他放话问我:“你能算出我昨夜做什么吗?”

我答:“打麻将。”

这位铁齿者怔了一下,几乎不敢相信,怎会如此准,他又说:“是打麻将没错,但,你能算出输赢多少吗?”

这是一个大考验,众人皆看著我。

我答:“八百八。”

那位铁齿者大叫:“准,准,准,果然准,准得真神,准得令人不敢相信,天下岂有这等事。”

众人鼓掌欢呼。

铁齿者说:“原本自己只输八百元,输了就算了,准备走了。后来,邻座有人向自己借八十元。我自己想,八十元还借什么,就当成插花吧!结果八十元也输了,刚好是输八百八,自己输八百,他人帮我输八十,就是这样。”

又有一回:

有一位年轻人根本不相信神算的,他只是被家人带到我处,他缩在墙角,根本不愿向前。

家人叫他。他大喊:“神算都是骗人的,是江湖术士,都是骗子、骗子、骗子、大骗子。”

我很安静,对他说:“这世界有真就有假,骗子是很多,但,你何不认一认,谁是真?谁是假?”

他答:“我不管,反正你是骗子。”

我说:“我能知道你的一些事!”

“我不相信。”他很倔强。

我说:“你的右腿上擦伤了,而且流了血,昨天你骑机车跌了一跤,是吗?”

他瞪大了眼睛说:“我从来没有告诉任何人,连家人也没有,只我一个人知道,你是如何知道的?”

他卷起裤管给大家看,右腿上果然有伤,血迹已干,他自己擦“梅斯里荡”。

他走向我的座位前,给我神算。

众人欢呼!

第二个故事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悟空的求道之心和向善的力量

下一篇: 佛经故事:善恶到头终有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