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隐藏的秘密
2017-08-26

麦田圈,是在麦田或其他农田上,透过某种力量把农作物压平而产生出的几何图案,主要出现于欧洲与北美洲的巨石阵等古迹附近的农作物田园中。

数年来,人们一直在“麦田圈”到底是外星生命所为还是人为的恶作剧上争论不休。但目前,很多的“麦田圈”科学家们已经排除了人为的可能性,因为在现场完全看不到人或机器的痕迹,有些还发生在一些戒备森严的军事禁区,而且很多“麦田圈”面积很大,图案精妙,人很难在一夜之间把它们制作出来。

许多麦田圈图案非常深奥,花样复杂,图案旋转方向也不可思议。如有的图案分成上下多个层次,每一层的旋转方向都不相同。人类还无法解读留下这样图案的生命到底想要借麦田圈告诉人类何种信息。致力于麦田圈研究的BLT研究组(由生物物理学家Levengood博士,Nancy Talbott,和John Burks组成)和其他一些人经过十年对麦田圈的实验研究发现,发生麦田圈的农作物往往在分子水准上发生了改变,如细胞壁变厚等。发生麦田圈的地点土壤成份也有所改变。

在有些发现麦田圈的地点,科学家们发现了该区域内的磁场在几天之内比临近区域有大出十倍左右;有的还发现了频率为5千赫兹的异常辐射能。

乌鲁木齐博物馆的研究员张辉在中国境内接近内蒙古边界地带发现了一系列据信是2500年前的用石头垒成的图案,很多竟与当前在世界各地发现的麦田圈图案非常相似。张辉认为麦田圈的出现表明它与古代文明有某种关系。他说:“生活在这里的古人被所见的麦田圈所启发,他们认为麦田圈是与神沟通的方式,所以把石头摆成了麦田圈的样子。”

最为奇妙的“麦田圈”图案可能是在英国汉普郡Chilbolton发现的“麦田圈”了。它竟与科学家在1974年11月份在波多黎各用电波向M13星系发送的旨在与地外生命沟通的图案──“阿里次波信号”(Arecibo Message)非常相似。

  “阿里次波信号”图案包含了地球最重要的资讯:如地球在太阳系中的位置;人类的长相;用于发送资讯的阿里次波望远镜的示意图;人类的DNA图等。

2001年出现的英国Chilbolton “麦田圈”,有人猜测是外星人的回信,显示对方使用(或可理解)同样的计算系统、生命组成比人类多一个硅元素、DNA组成的核苷酸类型和数量与人类一致、DNA呈双-三对螺旋、外观上头比较大,约高4英尺、住在(类似太阳)恒星的第三、四、五行星、人口213亿、最下方画了一个复杂的仪器素描。同时在附近发现的还有一个类似人的头像的麦田圈图案。M13星系离地球25,000光年,信号似乎不可能在27年内到达并被那里的智慧生命接收到又发送回地球。科学家们对此感到非常困惑。但是,麦田圈图案本身似乎是对人类发出资讯的可能答案,那么是否有可能外星生命就在我们身边,“阿里次波信号”被在地球附近太空船上的智慧生命所截获,给予回应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说房顶

    下一篇: 星际移民 说走就走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