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在文物艺术品领域应用前景广阔
2018-04-17

 
全球经济的亮点从制造业到房地产,从房地产到互联网,从互联网金融再到区块链,一波又一波,每一波都带来一场划时代的世界技术和经济的革命,改变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2018是全球区块链年!

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互联网发明以来最具颠覆性的技术创新,它依靠密码学和数学巧妙的分散式演算法,在无法建立信任关系的互联网上,无需借助任何第三方中心的介入就可以使参与者达成共识,以极低的成本解决了信任与价值的可靠传递难题。是一种不依赖第三方、通过自身分散式节点进行网络数据的存储、验证、传递和交流的一种技术方案。从金融会计的角度来看,区块链技术是一种分散式开放性去中心化的大型网络记帐薄,可以满足各种需求带来的数据录入需要,并成为一个不可更改和安全的追溯源,无法做假。

美国国家艺术品交易所技术团队基于未来文物艺术品证券化交易的需要,以最先进的区块链技术将构建“古董世界”AACoin(令牌股票)全球艺术品交易金融体系,并实现文物艺术品从溯源鉴定到交易全过程的可追踪的不可更改的认证。“古董世界”AACoin令牌股票的出现将彻底结束古董文物艺术品市场交易不透明、假文物泛滥、投资者难追索的乱象,为广大收藏者和投资者带来一片清澈的蓝天。

目前,美国国家艺术品交易所AACoin区块链(令牌股票)的第一期募集即将开始,敬请投资者关注。
附注:比特币历年价格对比:
2009              1美元=1300个比特币
2011          1美元=1个比特币
2013            900美元=1个比特币
2018411 6919美元=1个比特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为我一挥手,如听万壑松”     —丁晓飞书法赏析

    下一篇: 高古玉马蹄形玉顶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