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气场决定运势
2018-11-22

文︱青莲

我们常常说,善良的人自带光环,虽然人的眼睛看不见,但一接触就能感觉到。这个光环,就是人的气场,也叫磁场或能量场。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场,现代科学用仪器已经可以测到。

在中华五千年文明史上,相学名流灿若星辰,皆负盛名。但这些真正的相学大家看相,却并不看人的外形,而是看神韵。

何为神韵?用现代的话说,就是气场,也叫磁场或能量场。有的人看上去相貌凶恶,但心存善念,有的人外表美丽,却毒如蛇蝎,他们的气场必然不同,所以人生命运也各有不同。这个场普通人的眼睛看不到,但相术学家却是可以看到的,就连动物也可以看到,并以此辨别善恶。

清代文学家纪晓岚的先母张太夫人,曾雇了一位烧饭的张婶,讲了一件亲见亲闻的事。她的家乡有一穷人外出讨乞,天晚迷路,正在树林里不知所措。忽见一身躯高大的人带著几个随从走过来,讨乞人心中害怕,立刻跪下求情。那人说:“我是专管老虎的虎神,你莫害怕。我现在为众虎调配食物。待一会儿,虎吃了人,你收下那人的衣物,足可维持生活。”

虎神一声长啸,众虎跑来集合。虎语几句后散去,只剩下一只虎伏在草丛里。一会儿,有个挑担子的男人过来,这只虎一跃而起,却又转身回避。挑担人吓得赶紧逃跑。不一会儿,一个女子经过,那只虎迅速扑上去把她吃掉了。虎神从那个妇女剩下的衣服中,取出若干金钱,交给这位讨乞人,并对他解释道:“虎不吃人,只吃禽兽。牠吃的人,是徒具人形而无人性者。”

虎神说,一个人良心尚存,其头顶上必有灵光。虎见到灵光,就不会吃他。 “刚才那个挑担的男人虽凶暴,但他还能赡养他的寡嫂和孤侄,一念之善,灵光虽小如弹丸,虎见了也回避不敢吃他。而那妇人,弃夫改嫁虐待继子,又将后夫的钱偷给自己的女儿。所以她头上灵光全无,虎便吃了她。”

“你孝养继母,头上灵光有一尺多高。所以我才帮助你。你应继续勉修善业,将来还有后福。”虎神指给了讨乞人回家的路。他把这件事讲给很多人听,不少人从此变得善良起来。

善良是一个人德行的根本,也是所有能量的源头。人们常常说,善良的人自带光环,这个光环,就是人的气场,也叫磁场或能量场。现代科学用仪器已经可以测到,每个人都带著一个自己的场,这个场即使是在距离人体有数英里之远,也能够被测到。

HeartMath研究机构的试验显示,当一个人真正的感受到,如﹕感恩、爱或赏识的正向情绪时,心跳的频率便会传递出某种信息,影响甚远。不但人体磁场可以测到,有研究发现,人发出的磁场会根据情绪而改变,而情绪的改变还会进一步影响身体的变化。一个充满爱心、希望、乐观、积极、向上的人,其磁场特别强大,周围的负能量磁场会被其作用力所覆盖或中和,消极影响也因此减退。

反之,当负能量大于正能量时,也会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和事走向消极。所以,当我们自己没有足够强大的正气场时,应避免与负面思维太强的人交往。

负面能量就是人的各种欲念,欲望越多,能量场也就越分散,对外产生的作用力也就越小,同时用于保护自身的力量也就越弱。而无私无欲、清净淡泊的人,能量场强大,抵御外来侵害的能力也最强,疾病、灾祸都会远离,也就是中医说的:“正气内存,邪不可干。”

人的能量场越强大,越纯净,运势就会越好。要保持能量场的强大,还要学会减少能量的消耗。精于算计、思虑太过的人能量消耗最快,能量耗尽就是命终之时。红楼梦中的王熙凤,“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就是最好的写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动物存在预知灾难的第六感

    下一篇: 为什么会爱上他(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