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末世预言连现人间劫
2018-12-02

文| 青莲

有人统计过,《圣经》每四节经文中就有一句是预言性质的,此外还有一千多个独立的预言。神通过《圣经》彰显祂的无所不知、无所不能,同时警示人类要保持信神、敬神之心。

《圣经》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关于末世的预言。神借众多的先知之口,展现了自人类诞生到几百年、几千年后所有的命运。其中提到,当“血月”出现、红母牛诞生、死海水变甜的时候,就是末世来临,弥赛亚降临。圣经所说的“末世”,是指一个世代的终结,而非“世界末日”,

《约珥书》2章30节至31节记载:在天上地下,我要显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烟柱。

日头要变为黑暗,月亮要变为血,这都在耶和华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血月在《启示录》中也有记载。

2018年6月13日,山东多地白天突然变为黑夜,暴风雨夹著大冰雹铺天盖地而来。尤其是刚开完上合峰会的青岛,一夜间一片狼藉,损失惨重。而今年1月和7月,地球经历了两次血月,7月的那次是21世纪最长的血月,时长103分钟。

2018年11月5日,英国《每日快报》报导,以色列圣殿研究所(Temple Institute)9月分宣称,8月28日在以色列的土地上,诞生了一头纯红母牛(red heifer)。小红母牛为人工培育,在经历了数次失败后才诞生的。该研究所称,这头小红母牛“为全世界恢复《圣经》中叙述的纯洁带来了希望”。

希伯来圣经中预言,在犹太人返回以色列2000年后,他们将重建圣殿,以色列将要迎来世界末日之战,数十亿人将在七年的自然灾害中死亡。耶稣降临,带领他们打败撒旦的军队,获得末日之战的胜利,并主持审判日。但这一预言要实现,必须有一个关键因素,一头红色母牛。

《民数记》19:2页中写道:“你要对以色列人说,让他们给你牵来一只没有残疾,未曾负轭的红色母牛。”当信徒把红色母牛牺牲奉献后,便可在耶路撒冷的圣殿职山重建所罗门“第三圣殿”,而在《塔纳赫》(犹太教的《希伯来圣经》,或被称《旧约圣经》)中记载,当第三圣殿建立时,便是迎接弥赛亚再临与最后审判之时。

随著血月来临、红母牛诞生,又一个圣经中预言的末世现象出现了。旧约中的祭司和先知以西结,曾预言死海将在“末世”中由咸转甜且繁荣成长。《以西结书》提到:“他对我说:这水往东方流去,必下到亚拉巴,直到海。所发出来的水必流入盐海,使水变甜。这河水所到之处,凡滋生的动物都必生活,并且因这流来的水必有极多的鱼,海水也变甜了。”

英国《镜报》10月分报导说,在含盐量高达30%、没有任何生物能生长的死海中,科学家们震惊地发现了迅速增加的鱼类、植被和其他从未见过的生命形式的下沉洞。另据媒体报导,10月底,以色列耶路撒冷的哭墙中爬出一条蛇,意外地打断了人们的祈祷,同时吓跑了一只鸽子。哭墙又称西墙,是耶路撒冷旧城古代犹太国第二圣殿护墙的一段,也是第二圣殿护墙的仅存遗址。

千百年来,流落在世界各个角落的犹太人回到圣城耶路撒冷时,便会来到这面石墙前低声祷告,哭诉流亡之苦,所以被称为“哭墙”。

《圣经》中亚当、夏娃曾被一条“蛇”引诱偷尝禁果堕落凡间。哭墙中的蛇,让一些博主们客声称牠是我们生活在“危险时刻”的象征。

去年底,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宣布承认耶路撒冷是以色列“不可分割”的首都,再与今年出现的种种奇异事件联想,对许多基督徒而言,《圣经》中对以色列建造第三圣殿的预言已在逐步应验。也有一些基督徒坚定的认为,这标志著弥赛亚到来的预言很快就会实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错过佛法等千年 老僧终了心愿

    下一篇: 神仙转世的音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