谤佛诬道 雷击遭报
2019-02-25

  

有一个人名叫罗吉亭,是读书人,为人孤傲,性情凶狂,不相信善恶有报。

经常写一些谤佛诬道的文章,到处张贴,人们都说他穷极无聊,但他不觉得自己哪里有错。
   
民国初年,他借住荣州吴家寺教书。初秋时,每日领著学生钓鱼捉虾,一日捉了一百多只,放在厨房,因有事出外,他的妻子朱氏不忍心烹杀许多虾鱼,便放生了。罗吉亭回来,将朱氏殴打不止,朱氏气极吊死,罗吉亭还是盛怒难平,践踏她的尸身,大骂不休。 忽然黑云四起,大雷大雨。然后,一个霹雳响过,天又晴了。这时人们发现罗吉亭全身焦黄,身体和脑袋分在两处,死得很惨;而他的妻子朱氏却活转了过来,身体康健无事。

这是民国初年发生的事。当时罗吉亭的妹夫是亲眼见到过的,雅斋先生认真的将此事记录了下来。

(摘自《因果轮回实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宇宙之都 隋大兴城

    下一篇: 莫起恶心 和尚知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