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猪送元宝
2019-03-16

文︱天地之间

2019是己亥土猪年。猪在传统文化中是财富和福气的象征,外表胖胖圆圆的,像是一个硕大的元宝,所以在风水中,猪具有财富的灵动力,是最常用的旺财吉祥物之一。

最主要的作用当然就是招财,可以在家中或办公室摆放“猪送元宝”吉祥物,质材以金质的最好,能完全发挥其招财旺财的能力。

另外也可以在家中的财位上摆放一个猪造型的扑满,每天往里投放零钱,一进家门就投入更好,记得要持之以恒,就能起到旺财的作用,切记不可移动。还有很多人都有一脱衣服,就听见零钱掉落的声音,这时候,你可以捡起来,投入小猪扑满;在洗过衣服的洗衣槽内,有时也会捡到铜板,请将这些不小心遗落的零钱也投入小猪扑满。诸如此类连一块钱都不要放过,因为你重视钱财,钱财才会跟随你!又家庭或者店铺房屋有缺角,可将一只猪饰物摆放在缺角处,如此可以镇宅化煞,招财聚气。

禁忌:属蛇、属猴人的家中不宜摆放猪的饰物,因为己亥生肖相冲,申亥生肖相害的缘故,风水猪不但起不了旺财的作用,还可能带来灾祸。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好心没好报? 放生蛇反遭蛇咬

    下一篇: 春分麦起身 一刻值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