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子离奇还魂记
2020-10-17

文︱李欣悦

今年,泰国头条新闻8月13日报导,北碧府一位20岁年轻男子在浴室中离奇死亡后,警方工作人员确认其死亡准备将尸体裹好带走,没想到奇迹突然发生,死亡的男子又活了过来。目前这名男子的身体情况良好,那么究竟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诈尸还魂吗?

事件发生在8月12日,北碧府警方接到报案称有人死在家中的浴室内,警察接到报案后便和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发现死者坐在马桶之上,身上并没有穿著衣物,裤子脱到脚踝处,至于头部则靠在浴室的墙上。

工作人员经过初步检查发现男子并无生命体征,且尸体上没有任何伤痕,于是便将尸体包裹好运出浴室准备送往医院做详细尸检,以确认男子死亡原因。

但是就在工作人员用布把尸体包裹好的这个过程中,男子突然睁开眼睛,其心跳也再次恢复,之后现场工作人员迅速将男子送往医院做检查,现在男子的身体情况已经稳定。

另据该男子自述称:事发当天下午进入浴室后便失去知觉,等到有意识时,发现有人正在移动他的身体,可是自己却无法动弹或呼救。等工作人员发现他睁开眼睛后,才将他送往医院治疗照顾,最终他才得以安全。对于这种民间称为诈尸还魂的现象,目前科学和医学还无法解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跨世留下的印记

    下一篇: 人一出生就注定了结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