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多名弟子参加辽视春晚录制(图)
2015-01-30

现场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赵本山确定缺席2015年央视和辽视春晚之后,近年来挑起辽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大旗的“赵家班”弟子们是否能在春晚舞台上露面?昨日有网友曝料,赵家班多位弟子如小沈阳、宋小宝、程野等均现身2015年辽视春晚录制现场,以此打破“消失”传闻。

  据内地媒体报道,前几年,“赵家班”占据了辽视春晚大半壁江山,因而被网友戏称为“本山台”,今年早些时候,关于赵家班集体缺席辽视春晚的消息一直在业界疯传,多数习惯在除夕夜见到赵本山的观众也将希望寄托在辽视春晚上。

  根据之间流出的2015辽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名单,其阵容包括久未露面的相声大师杨振华;曲艺大家单田芳、刘兰芳、田连元;也有春晚常青树潘长江、巩汉林、冯巩、郭冬临;以及开心麻花团队等。

  而“常客”赵家班弟子却并未在此列,该举引发了网友关注。加之辽台《本山选谁上春晚》改版更名为《组团上春晚》,评委也由赵本山变为潘长江、巩汉林的一系列举动,被业界认为是赵家班淡出辽视春晚的证据。

  不过,随着小沈阳、宋小宝、程野意外现身2015辽视春晚录制现场,各种“消失”传闻不攻自破。众所周知,辽台一直是赵家班弟子坚守的喜剧表演阵地,去年赵本山虽首次缺席辽视春晚,但宋小宝、小沈阳、刘晓光、程野等赵家军都一一现身,奉献了占比近半的语言类节目。
    责编: Lisa

    上一篇: “皇阿玛”张铁林二胎儿首曝光 与父外出购物

    下一篇: 多啦A梦配音员林保全去世 粉丝制作叮当花牌送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