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父母声明:个别人利用求婚诋毁子怡和汪峰
2015-02-10

章子怡微博截图。

  2月10日电 今天晚上,章子怡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封父母的手写声明,声明斥责章子怡哥嫂大闹求婚现场的谣言。章子怡父母在声明中称,作为汪峰与章子怡爱情的见证人,他们祝贺自己的女儿,但网上的一些言论伤害了他们的家庭,他们希望想利用这件事来达到任何目的人停止目前的行为。随后,汪峰也转发了这一条微博。

  声明全文:

  声明

  各位亲朋好友,各位媒体朋友:

  我们是子怡的父母,在2015年2月7日晚爱女的生日聚会上,汪峰向子怡求婚成功,他们的恋爱关系从开始到今天经历了许多的不易,作为这段爱情的见证人,我们为子怡的幸福表示祝贺,也为家庭增加了一位优秀的成员感到高兴,祝福他们!

  日前有个别人在利用求婚这件事在网上散播一些言论诋毁子怡和汪峰,这些言论对我们的家庭已经造成了困扰和伤害。为此我们想说,子怡和汪峰这段美好的恋爱进程,我们父母全力支持和衷心祝福,他们的生活与任何外人无关。请我们挚爱的亲朋好友和媒体朋友们一起来祝福他们吧!也想请想利用这件事来达到任何目的的人停止吧。

  子怡和汪峰是我们的孩子,也是不同社会领域的优秀成功人士,他们多年来对艺术努力追求,全身心地付出,对国家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作为父母,不希望太多嘈杂的声音来影响本应属于他们自己的生活和事业。

  谢谢大家

  章子怡父亲:章元孝

  母亲:李涿生

  2015年2月10日19:00
    责编: Lisa

    上一篇: Air Jordan XX9 “All Star” 全明星近赏

    下一篇: 王力宏工作人员否认李靓蕾受伤:状况很好很健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