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邵美琪片场角落哭泣 疑深陷失恋低潮
2015-02-11

邵美琪现身片场愁眉苦脸

 据香港媒体报道,邵美琪08年恋上小10岁法籍港男施祖男,恋爱大过天的她,不介意被指包养另一半,我行我素,爱得甜蜜。近日,有指邵美琪难忍相恋6年施祖男一再偷情,决心分手,没有工作没有收入的施祖男被迫返回法国老家,而邵美琪更被发现于片场啜泣。

  邵美琪99年因为梁咏琪介入而与郑伊健[微博]分手,经多年抚平伤痛,08年好不容易再次打开心扉,跟年轻自己十年的施祖男试爱,照顾周到,更出动人情牌为男友捞金,然而有人却屡次趁她出外拍剧,出动其座驾偷欢。知情人说:“Maggie(邵美琪)好喜欢二人世界家庭生活,这方面同法国回来的Vinz(施祖男)不相同,有朋友撞到Vinz同年轻女人出街。”男友变心,过惯同居有人陪伴在身边的生活,也决意分手,尽管邵美琪嘴硬:“分手纯属私人理由,并不涉及任何金钱利益或第三者。”

  邵美琪连日忙于无线剧《刀下留人》拍摄,但却似乎不快乐,经常愁眉毛苦脸,明显见她比前消瘦。空档必躲到老远,自我隔离,曾有工作人员见她走入外景郊野公园深处,在暗角偷偷哭泣,回来时眼睛红鼻子红,连声音也像喊过一样。
    责编: Lisa

    上一篇: 最美人妖晒照酷似Angelababy 皮肤白嫩五官精致(图)

    下一篇: 北美票房:“海绵宝宝”取代“狙击手”登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