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海绵宝宝”取代“狙击手”登顶(图)
2015-02-11


当地票房数据显示,本周票房较上周提升49.6%,总收入1.53亿美元,这一成绩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派拉蒙公司预算7400万美元的动画片《海绵宝宝3D》周五在3641家影院上映,当日入账1502万美元成为冠军,周末三天收入5600万美元登顶。影片在cinemascore评价为B,烂番茄网站新鲜度75%。这一成绩不如其十年前的首度亮相,2004年11月,预算3000万美元的《海绵宝宝》在3212家影院上映,开画首周末收入为3202万美元。

《美国狙击手》本周票房收入2416万美元,下滑至票房榜亚军。这部总预算5880万美元的R级影片上映第七周,票房总收入2.82亿美元,全球总票房超过3.5亿美元。

另两部新片《木星上行》与《第七子》分列票房榜第三和第四名,口碑不尽如人意。由拉娜-沃卓斯基与安迪-沃卓斯基姐弟联袂执导,埃迪-雷德梅恩主演的科幻冒险片《木星上行》周五在3181家影院上映,周末三天收1900万美元紧随“狙击手”之后,位列第三。cinemascore评级B-,在烂番茄网站新鲜度仅为22%;《第七子》在2875家影院上映,收获710万美元,名列第四。Cinemascore评级B-,烂番茄网站新鲜度为10%。

本周其他老片表现为:上映第四周的《帕丁顿熊》以 536万美元位居第五;上映第二周的《年鉴计划》收获533万美元,排名从上周的第二跌至第六名。
    责编: Lily

    上一篇: 50岁邵美琪片场角落哭泣 疑深陷失恋低潮

    下一篇: 好友力挺汪峰不是负心汉:他俩为爱低到了尘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