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遭抢劫 突吻劫匪哭喊:我失恋了 带我走吧
2015-01-30
        小王姑娘二十来岁,在杭州城西一家会所上班。

  1月6日凌晨1点40分左右,她下班回家,独自沿着玉古路自南向北走。拐到天目山路后,她发现前面不远处正站着一个戴口罩的男子。男子也看到了小王,迎面朝她走来。

  路上行人很少,就在两人擦肩而过时,男子猛地伸手掐住小王的脖子,低声说:“把钱拿出来,我只要钱,不想伤害你。”

  小王说自己没有钱,男子转到她身后,掏出一把10余厘米长的金属刀,抵住她的颈部。为了稳住对方,小王把包里的900多元现金都拿了出来。

  男子嫌少,又逼着她去ATM机上取钱。

  小王没有答话,一屁股坐在地上,嚎啕大哭:“你把我带走吧,我失恋了。”男子弯腰去拉她,她一把搂住对方的脖子,扯下他的口罩,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男子愣了好一会儿,抓着小王慢慢站起来,继续往东走。一路上,男子在前,小王在后,他一直拉着她的围巾。

  这时恰好有出租车开过,小王趁男子不注意,用力推开他,甩开步子往反方向跑,边跑边挥手拦车。

  男子没有追来,上车后,小王报警。

  1月20日晚,民警在余杭一家网吧抓获了这个“口罩男”。经查,他姓洪,25岁,杭州人,曾因抢劫被判刑两年。

  小王说,自己当时主动亲吻男子,就是为了趁机看清男子的样貌,同时也可以避免受伤。事后,她对嫌犯体貌特征的描述,对警方破案很有帮助。

  近日,洪因涉嫌抢劫罪,被西湖检察院批捕。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万庆良被抓细节曝光 胡春华震慑广东官场

    下一篇: 教育部:明年起减少外国语中学推荐保送生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