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力挺汪峰不是负心汉:他俩为爱低到了尘埃(图)
2015-02-11
汪峰好友、知名乐评人郝舫也发表了长文表示力挺。他说两人感情一路走来不易,“两个在各自领域里都顶尖的人,为这段感情都低到尘埃里”。

章子怡被汪峰求婚

2月11日消息,近日,章子怡获汪峰求婚本是一件好事,却又爆出求婚现场遭章子怡哥嫂打架。随后章子怡和汪峰本人对于网络传闻斥责,并晒出章子怡父母手写声明。声明获得汪峰章子怡众多好友力挺,而汪峰好友、知名乐评人郝舫也发表了长文表示力挺,称汪峰不是负心汉。他说两人感情一路走来不易,“两个在各自领域里都顶尖的人,为这段感情都低到尘埃里”。

以下为郝舫长微博全文:

那天章叔在台上说到自己的女儿的辛苦时流下热泪,让人唏嘘。看到他满怀善意把汪峰作为家人接受,心里很是宽慰。那天我也一直在汪妈妈身边,什么汪章家人对骂之类的故事也能编出来,真是够了。

不像很多人只是远远地观看,我还算是了解点这两人之间感情历程的人。我在微博上也说过,汪峰当年最大的失策之一,就是因为觉得对孩子的妈没必要恶脸相向,未及时对外解释他离婚流程在前与章恋爱在后。别的不说,在章汪恋之前,汪妈妈为那个被偷偷抱着离家的孙女流过的眼泪,别人也许没看见,我至少还记得。不过今天看来,就是解释了又如何?大家愿意消费和作为谈资的,就是一个所谓的负心汉,好像恶媳,只会出现在电视屏幕里。在很多人眼里,公众人物,就应该接受羞辱,因为他们得到了太多。所以,叫不醒的岂止是装睡的人,梦话还可以顺便当作羞辱人的工具呢。

我第一次跟子怡说话,她就哭了半小时,我根本没有任何她可以用得到的地方,无论从事的行业还是社会地位,她一直在哭的是无法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一直要恶毒地伤害老汪,那时正是网上无数人呈着口舌之快痛骂所谓负心汉之时。我能说的唯一的话,就是说你想想宫二。我知道这很可笑。

从那以后,我看过这两人的欢欣甜蜜,也见过他们的腻歪,见得更多的,是两个在各自领域里都顶尖的人,为这段感情都低到尘埃里。而见得最多的,是这两人为了这段不被祝福的感情,听从自己的内心,携手含泪前行,就像我那天写的,哪怕抵抗的是全世界。

每有风吹草动,这两人的情史都被拿出来示众,好像曾经有过情史的人已经被判定不能再有感情,好像谁都还生活在女人裹小脚的年代,好像自己都是初恋就结了婚,而且自己的父母和未来的子女都是娃娃亲或者青梅竹马从未变心。感情的事,谁的账是可以算得那么清楚的?你怎么就知道人家不是正因为有以前的伤害或被伤害,变成能像今天这样相爱?

所以,我是确实很难理解为什么总有人对这两个伤痕累累的人有那么多恶语恶言恶念头恶做法,也许是我还是对这个世界抱有幻想,总觉得对奋不顾身相爱的人不仅没有投掷石头的资格,而且该有祝福的义务。世界上多一分善意,也就必定少一分怨念。
    责编: Lisa

    上一篇: 北美票房:“海绵宝宝”取代“狙击手”登顶(图)

    下一篇: 让徐志摩真正高攀的那个女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