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美10大女星出炉 金泰熙被赞未整过容(图)
2015-02-27


近日,台湾某媒体评选的韩国最美10大女星,其中就有许多天然美女,金泰熙、李英爱、宋慧乔、韩佳人、韩艺瑟、允儿等。你心中的最美女星是谁呢?微博热门话题也开始在讨论韩国美女明星,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偶像吧!

金泰熙,韩国着名女演员,韩国最美女星的代表人物。金泰希素来以自然美着称,是韩国最为人知晓和具代表性的天然美女;且才貌兼备,毕业于韩国 “最高学府”首尔大学服装设计系,学生时期的优异成绩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是演艺圈内少数拥有高学历且非戏剧科班出身的演员。有“韩国最美女艺人”“第一天然美女”等美誉。金泰熙继2004年成为第一美女之后,历年票选“第一天然美女”、“韩国第一美人”、“最美女艺人”等金泰熙几乎均占据榜首,金泰熙的名字也被作为“美女”的代名词而广泛使用。整容外科医生表示金泰希是少数完全没有整过容的女星之一,拥有天然标准的脸型和符合黄金分割比例的精致五官。
    责编: Amy

    上一篇: 奥斯卡女演员15万美元珍珠礼服被盗

    下一篇: 孟非女儿18岁靓照曝光 温婉清丽颜值高(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