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讲述深圳宝安机场事故:整排人被撞飞(组图)
2015-03-02



粤BA495Q奔驰经过航站楼离港平台入口250米处的照片


  今天下午3时30分许,深圳宝安机场T3国际航站楼门口发生车祸,一辆红色奔驰撞倒多人,事发现场为下客区,也有目击者称,被撞者当时正在看飞机起飞。

  另据深圳晚报报道,宝安区中心医院收治15人,三人受伤严重,包括事故肇事者。医院现场戒备森严,警方排成人墙。大批记者被挡在外面。

  深圳交警官方微博称:经调查,司机为女性,91年生,取得驾照3年。其它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奔驰车横扫路右围栏拖行十米多一排人被撞飞

  根据深圳急救中心最新数据,现场已造成5死24伤,伤者分别送往5家医院。目睹现场的环卫工人江先生称,奔驰车横扫路右围栏,拖行十米多。

  3月1下午三点半左右,出租车司机杨亚雄搭载一名乘客前往深圳机场,在途径国内离港平台落客区入口附近亲眼目睹了这一惨剧的发生。

  杨师傅介绍,“当时有一整排人站在桥上看飞机,差不多有二三十人,他们靠近高架桥边缘处站着看起飞的飞机,突然一辆车就冲过来了,根本刹不住,一排人直接被撞飞了,还有好多人飞到了桥下。”

  杨师傅表示,机场离港高架桥并未设立行人通道,一排人站在路边看飞机的行为太过危险,“这样的灾难根本难以预测,这么多生命一下子就在我眼前没了。”杨师傅表示这是他这辈子见过的最恐怖的事情。

  杨先生透露,有不少老人专门乘机场大巴到此处看飞机。

  被撞者老人居多奔驰车四周散落十几双鞋子

  当时有十几人躺在地上,其中老人居多,部分被撞至楼下。记者在现场看到,十几名警员及相关人员已封锁现场取证,奔驰车己撞毁,车旁摆放一顶女士帽子,及一个女士Lv包。车四周散落十几双鞋子,其中包括两双童鞋。

  事发处每天都有不少市民在此观看飞机起飞

  机场公交工作人员杨先生告诉记者,自从深圳机场新航站楼建成后,每天都有不少市民到此地观看飞机起飞,现场处于车道上坡转角处,有部分石栏上加安设绿色围栏,但并不完全覆盖路面。

  伤者自述:抱着儿子看飞机突然被撞晕

  据记者了解,福永人民医院收治了7名受伤患者,其中5人病情危重,据一位受伤患者介绍,事发时他正抱着他的儿子和老父亲在看飞机,突然被撞晕,醒来之后就躺在医院里了。

  这名伤者腿部粉碎性骨折、盆骨骨折,据他介绍,他的儿子很喜欢看飞机,这是第一次带他去,就遇见了这样的事情。

  据其母亲唐女士介绍,事发后他的孙子被弄丢了,后得知被一位执勤民警送到宝安中医院进行救治,老父亲目前还没有消息。

    责编: Lily

    上一篇: 绝美航拍:云南景区拥堵 花田变“车海”(组图)

    下一篇: 安邦集团出重拳 五亿美元再买美国大楼(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