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患喉癌 席琳迪翁每天3次用喉管喂食(图)
2015-03-25

加国乐坛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夫妻情深,为了照顾患喉癌的丈夫,她停止在赌城拉斯维加斯驻唱,最近她接受美国ABC电视台Deborah Roberts访问时透露,由于丈夫无法进食,全靠她每天3次通过喉管喂食。

  席琳迪翁长期在拉斯维加斯凯萨宫驻唱,是拉斯维加斯秀场价码最高者,然据TMZ报导,她去年8月突然退出这个主场,返家照顾罹患咽喉癌的丈夫Rene Angelil,她原与凯萨宫协议,放个半年的照护假后,将于3月份返回凯萨宫继续演唱,但是据凯萨宫内部消息人士表示,席琳迪翁稍早前已通知场馆延期,最快也得2015年底才能返回工作岗位。

  Rene Angelil不仅是席琳的另一半,更是当初提携照顾她歌唱事业的伯乐,Rene在1999年发现罹癌,此间不断积极治疗,但患病的他却不断鼓励太太从事最爱的演唱工作,包括赌城驻唱跟世界巡回都是在Rene的坚持下,才让席琳首肯开唱。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外媒:安吉丽娜·朱莉切除卵巢和输卵管

    下一篇: 伊能静回应高龄再婚争议:灵魂不会被他人绑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