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节目否认因赵本山停播 复播日期未定 图
2015-03-23


3月20日晚,有报道称,崔永元从央视离职后首度“重操旧业”打造的新闻谈话类节目《东方眼》传出了疑似停播的消息。这档节目本应于每周一到周五晚间在东方卫视播出,但是19日、20日连续两天未如期播出。

19日晚,一些观众发现崔永元的《东方眼》并未在东方卫视如期播出,东方卫视官方APP也将原本居于首页显着位置的《东方眼》讨论区撤下。崔永元在20日凌晨发表“太阳照常升起”的微博,有不少网友留言询问《东方眼》怎么了。20日晚间,《东方眼》依旧未播,网络上该节目被停播的消息疯传。

昨日,北青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该节目导演蒋家骏,他给出的回应是:“目前节目组接到的指令是,节目要做调整,暂停播出,至于如何调整何时复播要等卫视的进一步消息。”昨日也有媒体采访了东方卫视中心频道运营中心副总监周捷,他也确认了《东方眼》暂时停播,“这是一档周一到周五的日播节目,崔永元一直以来压力很大,现在是因为他的身体原因暂时停播,何时复播暂不清楚。”此前有消息称《东方眼》曾邀请赵本山做嘉宾,问及停播一事是否与此有关,周捷否认道:“没有关系。”
    责编: Amy

    上一篇: 贝克汉与爱妻维多利亚两人甜蜜约会

    下一篇: 吴绮莉被拘留20小时 失去自由苦等救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