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回应高龄再婚争议:灵魂不会被他人绑架
2015-03-25
  伊能静在微博贴出长文,回应争议称“真正活出自己的女人,灵魂绝不会被他人绑架。”

 

  

伊能静近日在普吉岛和秦昊完婚

  46岁的伊能静近日在泰国普吉岛举行婚礼,再婚嫁给小自己10岁的男友秦昊。除了绝大部分祝福的网友,也有人对她高龄再婚的行为表示了非议。今天(3月25日),伊能静在微博贴出长文,回应争议称“真正活出自己的女人,灵魂绝不会被他人绑架。”

  伊能静在微博中写道,“女人互相攻击,年纪、身材、出生、生育能力,仿佛青春是唯一的价值,但同年龄的女性本就各有各的风景,这些扭曲的价值观,也成了熟龄女性放弃自己的理由。为什么要女人接受这种贬抑?强大的女性应该团结在一起,让多数人知道什么时候我们都能活得很精彩,真正活出自己的女人,灵魂绝不会被他人绑架。”

  对于伊能静的表态,网友们也纷纷给予了支持,“有大智慧的女人”、“愿天下女人永远不要放弃自己”。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丈夫患喉癌 席琳迪翁每天3次用喉管喂食(图)  

    下一篇: 章子怡意外怀孕 哪些男人会格外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