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世第1 梅西打服全世界 图
2015-05-07


凭借着梅西灵光三现的两个进球和一个助攻,巴萨主场3比0完胜拜仁,一只脚已跨入柏林。这是一场几乎属于梅西个人的比赛,他之手拖着巴萨这艘巨舰击沉了瓜迪奥拉的拜仁号。

赛后,梅西的名字火速成为热词在媒体坊间扩散。巴萨多名球员表示,他们非常认同瓜迪奥拉赛前所说“没人可阻挡梅西的说法”,并与有荣焉地感叹“能与梅西当队友,真好”。

皮克说:“瓜迪奥拉说对了,如果梅西处在状态上,那么就没人可以阻挡他。他今天打进了两个球,第二个球让我们目瞪口呆,太精彩了。”拉基蒂奇补充,“我已经说的都不爱说了,但我还是要再重申一遍,梅西这场球的表现证明了一点,那就是普通球员和真正天皇巨星的差距。”布斯克茨则说:“梅西就是世界第一,即便他去年没拿金球奖也无妨这一点。”

大家很想知道输球后的瓜迪奥拉此时对梅西的看法,这个加泰罗尼亚人显得有些失落,但面对提问还是颇有礼貌地答道:“事实就想我之前说的,梅西无法阻挡,哪怕只是给他很小很小的空间,他还是有威胁。”

纵观全场,梅西晃倒博阿滕然后吊射诺伊尔的进球堪称全场最高光时刻,前切尔西的德国后卫胡特看到这一幕后不由叹服,“球场上后卫最大的噩梦就是,后退,后退,再后退,然后一看,跟你一对一的是梅西。”

英国名宿,BBC名嘴莱因克尔则接着这个机会再次重申了他之前的说法——梅西=神。“能看梅西踢球可真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他是当世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不服来辩。他就是耶稣(Messiah)。”
    责编: Amy

    上一篇: 张杰为谢娜庆生深情凝望 何炅:美好

    下一篇: 王祖贤加拿大路边玩iPad 吸引身边尼姑围观(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