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评2015全球最美女性 桑德拉·布洛克夺冠 图
2015-04-23


资料图:桑德拉·布洛克


纽约4月22日电美国《人物》杂志22日公布2015年“全球最美女性”,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艳压群芳夺冠。

对于这项全球最美女性的桂冠,50岁的布洛克只是一笑而过,似乎并不太看重。在她看来,身为五岁儿子路易斯的妈妈是一件更重要且美丽的事情。

布洛克说,最近她和路易斯聊过“变老”这个话题。“我把他放到床上,告诉他:即使我老了,头发花白、皱纹增多,我还是一样地爱他。”

“路易斯问我为什么会有皱纹,我告诉他可能是因为笑得太多了。然后他摸着我的脸说:你不老,你只是很开心。”

2010年,布洛克凭借《弱点》获得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第67届金球奖。同年,在与劈腿的老公杰西·詹姆斯离婚后,布洛克独自收养了非裔男孩路易斯。本月上旬有媒体爆料称,布洛克将很快公布她新收养的另一个孩子。
    责编: Amy

    上一篇: 窦唯乘地铁颓废照曝光 网友:王菲这是你前夫?(图)

    下一篇: 谷歌帅哥主管遇雪崩身亡 曾与女星交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