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车祸毁容 大S一句话众人流泪 图
2015-04-22


小S(徐熙娣)21日和老公许雅钧及友人出游骑脚车,意外发生车祸,下坡不稳脸朝地跌倒,当场毁容喷血!此外手脚亦都受伤,紧急叫救护车送医急救后,已无大碍。而大S(徐熙媛)一句话力挺妹妹,让粉丝听闻感动飙泪!

大S于昨(21)日晚间近11点突然在脸书PO文,表示将紧急代班今日《康熙来了》的录影主持棒,还亏妹妹“就是有爱跌倒症”,令粉丝惊疑小S又跌倒了吗?

今日一早,小S在脸书PO文报平安:“昨天开开心心跟老公和朋友去骑脚踏车,结果下坡失速,整个人飞出去脸着地,当场叫救护车,真的吓死跟痛死了!谢谢姐姐帮我代班,谢谢老公照顾,谢谢救护人员!骑车真的要戴安全帽!我看我得去拜个拜还什么的!谢谢大家关心。”

而久未主持的大S,怀著忐忑的心紧急为妹妹代班,一句:“只要妳无大碍,姊永远是妳的后盾!”姐妹情深让众粉丝感动飙泪,直呼:“有姊姊真好,哭哭~”大S也不忘幽默亏:“妹夫也真衰!真的没家暴!只有家抱!去拜拜吧。”
    责编: Amy

    上一篇: 台湾嫩模杨又颖吸氦自杀身亡 遗书自曝遭欺凌  

    下一篇: 窦唯乘地铁颓废照曝光 网友:王菲这是你前夫?(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