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艺术活动推荐
2015-04-20


百老汇音乐剧
阿拉丁
ALADDIN
在这个音乐剧中,通过一个令人喜爱的故事,为您带来了惊心动魄的戏剧生活。 只用一盏擦神灯,阿拉丁的旅程会把你带入到一个带有异国情调、充满大胆冒险的世界、经典的戏剧和永恒的浪漫中。 会给您流线令人难忘的体验,其包括获得奥斯卡金像奖获奖音乐、以及更多专门为百老汇编写的经典歌曲。
这个音乐剧作品是由托尼戏剧奖获得者Casey Nicholaw编导和编舞的,是由托尼戏剧奖获得者艾伦·曼肯编曲的。 其特点是歌词是由传奇的霍华德·阿什曼、以及托尼戏剧奖获得者蒂姆·赖斯执笔的,书籍和其他歌词是由查德·比盖林执笔的。 阿拉丁音乐剧也展示其无与伦比的设计团队,由多位托尼戏剧奖获得者克劳利、格雷格·巴恩斯、娜塔莎·卡茨设计的精致配置、服饰、以及灯光。
New Amsterdam Theatre,
214 West 42nd Street
New York, NY

责编: Amy

上一篇: 金星晒与帅气老公合影 素颜出镜厚嘴唇抢镜

下一篇: 范冰冰暧昧与李晨恋情 网曝京郊买别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