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自揭冻龄秘方:不开心就揍发嫂 图
2015-05-18

周润发(右图右起)与发嫂感情融洽

周润发(发哥)和刘嘉玲昨(8日)为新片《赌城风云II》在北京宣传,周润发近期更常被网友捕获“野生发哥”,他也大展亲民作风与粉丝玩自拍,记者会上他再度手痒,跟现场工作人员玩大自拍,气氛相当热络。发哥被问到如何发泄不开心的情绪时,他竟语出惊人表示,“不开心就揍发嫂啊!”引发议论。

周润发是影坛大哥大,即使年近花甲(60岁),依旧保有年轻的心态,总能将众人逗得哈哈大笑,近期他的外貌也越显年轻,对于如何保持个人魅力,他打趣回应,“王晶是我的恩人,之前跟霆锋合作拍电影让我很有压力,我拼命减肥健身,终于从180磅(81公斤)减至150磅(68公斤),所以王晶是我保持青春的祕方。”被问到如果遇到不愉快的事情会如何处理,他则指著台下的发嫂,幽默回应“不开心就会揍发嫂。”

这次周润发与刘嘉玲合作,发哥回忆“她是我无线艺员训练班的学妹,我们在电视台已经合作过很多次。”更自爆“她跟梁先生走在一起,其实也是我撮合的!”引发现场一阵惊呼。
    责编: Lisa

    上一篇: 对她好奇…陈可辛将拍李娜传

    下一篇: 49岁周海媚录节目烟瘾大发 淑女气质全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