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6主持人吸毒坠楼身亡 曾获新主播第五名(图)
2015-06-11

边策(右二)早年参加比赛的现场(网络图片)

大陆媒体报道,6月9日,cctv6电影频道主持人边策,在北京朝阳一居民区吸毒后,从8层楼高的地方坠落身亡。

报道称,6月9日有人报警称,在北京朝阳一居民区有人吸毒。警方在现场将嫌疑人扁某(化名)抓获。经尿检,扁某刚刚吸食完毒品。据悉,32岁的扁某,长春人,主持过多家电视台的文化娱乐节目。

10日19点“平安北京”发微博通报此事详情。“平安北京”称:6月9日2时许,北京警方根据线索,在朝阳北路某小区将吸毒嫌疑人陈某抓获,现场检测陈某尿检呈冰毒阳性。陈某交代,同住在该小区的边某也有吸毒嫌疑。

随后警察前往该房间检查,但敲门无人应答。警察进入房间,看到窗户呈开启状,有人倒在楼下,经现场确认,该人死亡。在其身边发现两小包冰毒及吸管等物品。

10日20点,《法制晚报》发文称吸毒坠楼者为央视主持人边策。

《法制晚报》报道称:“朝阳北路某小区一男子吸毒后从其房间8层楼高的地方坠落。警方核实,死者系某吉林籍32岁主持人边某,在其身边发现两小包冰毒及吸管等物品,并在其血液中检测出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男子是cctv6电影频道主持人边策,曾获2005闪亮新主播全国第五名。”
    责编: Lisa

    上一篇: 木村拓哉拍完戏等1小时 跟前辈说早安 图

    下一篇: "爷孙恋"将修成正果 男方: 等女友满20岁结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