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泉约李冰冰登昆仑山 20年友情超爱情
2015-07-12


近日,任泉和老朋友李冰冰在微博亲密互动,任泉约冰冰一起攀登海拔高达6000米的昆仑雪山,李冰冰立即回应一定相陪。不少网民喊话两人“在一起”,还有网民猜测二人是在间接公布恋情。
一呼一应 相约登昆仑

据陆媒报道,任泉9日中午在微博写道:“突然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这个说法真是万年好用呀)。这次想挑战更高的海拔,去看看6000米昆仑雪山,呼吸呼吸纯净的空气,接触不一样(高度)的世界,人生就是需要不断升级啊,四(是)不四(是),约吗?@李冰冰。”李冰冰立即回应:“6000米够高,我就任性一回吧,你敢上我敢陪。”不少网民喊话两人“在一起!在一起!”“你们这是要公开了吗?

超越爱情的“冰泉”情

都出生在黑龙江的李冰冰和任泉,也是上海戏剧学院1993级表演系的同班同学。在异地求学的过程中,两位老乡渐渐成为了好朋友、好搭档,结下了深厚的友情。据说,那届同窗至今还常忆起一件事:李冰冰刚入校时接了一个酬金颇高的广告,当时任泉拿着个大袋子去广州,帮李冰冰把数十万(人民币,下同)现金背了回来。
出道后,李冰冰和任泉曾合作过《少年包青天》等多部影视作品,但后来李冰冰成名更快,而任泉接戏则“有上顿没下顿”。李冰冰签约华谊后,便默默收集任泉的所有表演作品,向公司推荐了他,任泉顺利签约。大学时任泉便想开餐厅,但苦于无资金,于是李冰冰借给他3万块钱成就了他。

近年,李冰冰已渐渐成为大陆一线女星,而任泉的生意也越做越红火,两人的发展路线日益不同,但不变的却是两人间的信任和依赖。李冰冰每一次重要作品发布的时候,任泉几乎都会赶去为她站台,甚至去年李冰冰参演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在香港首映,任泉也千里迢迢赶到现场支持。

承诺未来都单身就在一起

因一起参与演出、合拍广告,当时还是学生身分的任泉和李冰冰就被很多媒体关注,并被认为是最浪漫的一对,而在同学们的眼中,他俩早就是一对了,不过两人都无奈地否认。李冰冰曾表示,她和任泉的“兄弟”关系完全超越性别。有次李冰冰对任泉说:“大家都想把咱们捏一块呢,可是咱们怎么就不来电呢!”任泉却说:“你不是早就说过我是你的红颜知己吗?”久而久之,同学们也对他们两人也没了“八卦”的兴趣。
如今的任泉与李冰冰,男未婚女未嫁,出道以来两人也都鲜有“绯闻”。李冰冰每次被人逼婚都会说:“泉哥还不急呢,我急什么!”很多人都说,“你们干脆在一起吧。”任泉便笑答:“如果将来大家都没着落,那就凑合着一起过!”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Amy

    上一篇: 女足世界杯决赛 美国5:2胜日本

    下一篇: 39岁影后自逼极限 野外求生2天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