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谱出新生 遭毁容印度女步上红毯
2015-04-18
2003年遭泼强酸而毁容及双目失明的印度女子索娜莉,日前和一名机电工程师一起步上红毯。

中央社援引《哈芬登邮报印度版》的报导说,2003年,只有17岁的索娜莉.穆克吉(Sonali Mukherjee)在拒绝三名男子的性挑逗后,被对方泼强酸,使得她面容全毁,双目失明。

索娜莉的家人曾花费巨资为她进行22次整容手术,索娜莉也一度请求安乐死。

2012年,索娜莉参加电视益智节目“谁将成为百万富翁”后,赢得250万卢比(约25万人民币)奖金。而她与逆境拼搏的勇气,亦令她成为全国知名人物。

更加出人意料的是,参加电视节目令索娜莉的人生走入新的阶段:她和电机工程师狄瓦里的爱情故事由此开始。

报道指电机工程师狄瓦里观看电视后受到感动,主动在脸书上结识索娜莉。此后,两人成为恋人。狄瓦里表示,我认识她以后,我就开始喜欢上她。

目前,尽管不获狄瓦里家人的支持,但狄瓦里跟索娜莉还是步上了红毯。

    责编: Amy

    上一篇: 女子听出飞机故障坚持要求检查 乘客:救了大家一命

    下一篇: 视频:荷兰动物园中黑猩猩击落无人机后玩自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