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疑认爱周扬青 粉丝支持反对各半
2015-06-18
罗志祥(小猪)昨(17)日被曝出和中国大陆网路红人周扬青酒店夜会,他在微博表示:“是的¨¨¨谢谢大家!老师们也辛苦了!但我还是会努力做好我的工作的!”大批粉丝哗然,有人献上祝福,也有人对女方表示反感。


大陆网路红人周扬青。(取自周杨青微博)



小猪所属的经纪公司则回应,“现阶段重心放在工作上持续努力,小猪也不是小孩子了,希望私领域能保有空间,更会继续做好艺人的本分,谢谢大家关心。”

35岁的罗志祥(小猪)和26岁大陆红人周扬青去年传出拍拖,曾被目击同游日本,或穿戴同款项链、服装、情侣表等。只不过双方一直都未承认恋情,表示两人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

支持反对者各半

小猪出道20年,曾和Makiyo、李毓芬、安心亚、Selina、恺乐(蝴蝶姊姊)传出曾经交往,他几乎都以“朋友”代过。这次恋情曝光,粉丝支持反对各半,有人认为小猪认爱很勇敢,也差不多可以迈入人生下一阶段;反对派则认为女方整形又抽烟,配不上小猪。

周扬青1988年8月12日生于北京,常在网上分享穿戴昂贵名牌服饰的照片,成为网路红人,微博关注多达50万人,被称为“小Angelababy”。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Amy

    上一篇: 席琳迪翁伤情:丈夫入院与癌症抗争(图)  

    下一篇: 向太儿子欠钱语音 欠324万先还100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