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53岁阿汤哥打算四婚 对象是22岁英国助理
2015-07-25

 

  汤姆·克鲁斯和22岁的助手艾米丽

  2012年被妻子凯蒂·赫尔姆斯单方面宣布离婚,被杀个措手不及的汤姆·克鲁斯(阿汤哥)震惊完之后就寄情工作,这两年多连轴转不停拍电影。近日,美国媒体报道称阿汤哥终于找到新欢,那就是22岁的美女助理艾米丽·托马斯。有消息称阿汤哥对艾米丽爱得疯狂,好莱坞已经盛传他很快就会向艾米丽求婚,迎来人生的第四段婚姻。

  据悉,阿汤哥与艾米丽相识不到一年。去年底,阿汤哥在拍摄《碟中谍5》,他在招聘私人助理时艾米丽前去应聘。当时阿汤哥一看到艾米丽就立刻雇佣她,一直视阿汤哥为偶像的艾米丽随后就尽心尽力照顾他。

  近日传出两人拍拖的消息,艾米丽的照片也随之曝光。各大媒体这才发现阿汤哥当时只看一眼就雇佣艾米丽的原因:棕色头发、褐色眼睛、皮肤白皙,艾米丽长得跟凯蒂·赫尔姆斯好像!

  据悉,阿汤哥可谓对艾米丽一见钟情,在拍摄《碟中谍5》时,他一拍完自己的戏份就立刻跑去和艾米丽聊天说笑,两人还在片场调情,剧组所有人员都感受到阿汤哥和艾米丽的关系。阿汤哥随后表示一定要艾米丽参与他接下来所有的工作,今年拍《米纳》时,阿汤哥也带着艾米丽。

  美国《Star》杂志报道称,阿汤哥已经向朋友们透露自己即将向艾米丽求婚,而艾米丽据说也相当期待。因此,艾米丽有望成为继咪咪·罗杰斯、妮可·基德曼和凯蒂·赫尔姆斯之后,第四任阿汤嫂。



倍可亲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伊能静在秦昊怀中秀恩爱:遇到对的人(组图)

    下一篇: 杨幂转发早年貌美合影 秀友情力证未整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