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新iPhone售价对比图
2015-09-11

苹果在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正式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作为此次发布会上最大的亮点,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相比iPhone 6/6P配置有明显提升。新iPhone将在130多个国家和400多个运营商发售,首发地区:

  中国丶澳大利亚丶加拿大丶法国丶中国香港丶德国丶日本丶新西兰丶新加坡丶英国丶美国丶波多黎各,首批发售的国家里面包括中国,最低价为美版iPhone,约合4100元左右起,香港售价为4597元起,国行价格依然为5288元起,将于12号预定,25号上市,同时iOS 9将于9月16日正式推送更新。

  在外观设计上,新增玫瑰金配色,选用更耐磨的屏幕玻璃材质,更坚硬的7000航天铝金属打造,屏幕使用3D Touch触摸技术,可感知屏幕按压力度进行图片浏览丶快速自拍丶查看最近联系人等操作。配置方面,搭载64位A9处理器+M8协同处理器,CPU性能提升70%,图形处理能力提升90%,升级到2GB RAM。更快的第二代Touch ID指纹识别,还有随时唤醒的“Hey Siri”语音服务。
    来源: 洛杉矶华人资讯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推荐两个老美常用的省钱购物网站

    下一篇: 柏金包不用改名了 爱马仕与女星达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