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两个老美常用的省钱购物网站
2015-09-11
电子商务最早是从美国开始的,eBay Amazon这些众所周知的网站影响着大众的购物方式。因为网上购物减少了实体店的房租丶人力丶管理等成本,所以价格更为低廉。在美国,还有一些老美经常使用的网站,华人不太清楚,可是省钱大大滴哟~~

1. Jet.com


这是一个会“员制电商”,跟Costco一样,每年需要缴纳会员年费,现在的计划是前半年免费,之后每年50刀。不要因为这个门槛就放弃哟,它上面的东西真的比其他地方都便宜~~这个网站主要出售的是家居用品丶日用品丶食品等等。

省钱体现:

A.Jet网站上的商品价格平均将比其它所有网站(包括亚马逊在内)的整体价格便宜5%到B.6%。如果同时订购几款商品,还可以节省10%到15%的费用。

C.如果订单价格不少于35美元,那么消费者就可以享受免费送货的优惠。如果订单低于35美元,那么消费者就需要为此支付5.99美元的送货费用。

D.如果你想买的东西网站上没有,你仍然可以订购,然后网站会去采购,并且提供额外的折扣。


2. Gilt.com

这个网站被称为“狂热奢侈品爱好者的最爱”,属于“闪购网站”。因为该网站商品的销售时间为36-48小时,错过这村就没这个店。因为都是大牌折扣,价格低廉,所以往往好的东西需要手快才能抢到。

Gilt主要是出售男女和儿童设计师服装和配饰,家具用品和高端旅游产品

此外,该网站还有很多大牌设计师的独家产品,这些产品甚至没有放在卖场售卖,而这里却可以用2-3折的价格买到。不过提醒大家,即使打折也不要贪便宜,因为真的会“买买不停”。

个人觉得,跟其他类似的折扣网站相比,比如:Rue La La丶Blue Fly, Gilt的折扣确实是更低一些,款式更新更快销,真的是“手快有,手慢无”。


网络购物能省钱,但是也要控制购物欲望呀,祝大家购物愉快!
    来源: 洛杉矶华人资讯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iPhone在全球不同国家实际价格是多少?

    下一篇: 各国新iPhone售价对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