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购物小学堂
2015-08-15
一/关于退换货

1. 在美国购物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办理退货(Refund) ,尤其是服饰类、居家用品等,只要商品没有被严重破坏一般都可直接退货。

2. 有的店家在退货时会询问电号、地址等资料均属正常。

3. 退货时有些店家直接给现金,有些给予购物卡。

4. 不同的商店有不同的退货期限。一般服饰类较久,可30天内退换货。

5. 退换货需要携带原收据,在不确定的情况下最好保留,但有些也可以凭信用卡办理(如果当初是刷卡购物)。

二/关于税

在美国买东西还需另外加上消费税,美国是联邦国家因此各州的税收政策都不一样,税率也不尽相同,纽约的购物税是8.875%,并不附在标价中,结帐时才会加上去,因此在付帐前最好自行计算一下。纽约市内购买未满$110的衣服、穿戴类物品如鞋类等不课税。另外,美国和欧洲不同,在美国没有所谓的观光客退税。

三/关于问候礼仪

到商店买东西结帐时,柜台人员经常会问你今天心情如何或过的好不好,这是美国的习惯与文化,至于要不要回答都可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在美国 退货后的秘密

    下一篇: 9.1中国海关新政将严查走私代购 代购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