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爆ANGELABABY素颜照 网友无法接受
2015-10-27

冯小刚今天下午在微博上爆出一张他与《奔跑吧兄弟》的各位嘉宾合照,其中包括了上一季中的邓超、李晨。王祖蓝、Angelababy、郑恺、陈赫以及新一季加入的鹿晗。照片中baby头戴一顶鸭舌帽,一件简单的白T恤,素面朝天脸色蜡黄,与昔日荧屏上光鲜亮丽的她简直判若两人。

前段时间,刚刚结束和黄晓明的婚礼,baby随后就为了力证自己没有整容而大费周章的跑到医院进行鉴定,并通过图片进行直播,最终北京某医院开出证明表示Angelababy没有整容。虽然baby用尽办法极力想要证明自己没有整容,但是网友们根据她之前的照片对比依旧不愿意相信。而今天从冯小刚发布的微博来看,素颜的Angelababy的确与平时荧屏上的形象相差甚远,素颜的她看起来脸色蜡黄,甚至比照片中各位男明星的气色都差,五官也完全不及平日荧幕中立体和谐,看来这化妆技术真是值得我们借鉴参考啊。网友们看了此图纷纷都不能接受妆前妆后相差如此之大的baby惊呼到:baby这是怎么了!这还是baby吗!这是谁!也有网友对之前baby鉴定整容一事调侃道:这次终于相信鉴定结果baby没有整容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史蒂夫·乔布斯》电影正式开画,首周末战绩平平

    下一篇: 伊能静办家宴待客 豪华住宅内景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