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优惠排行榜:JC Penney和Kohl's折扣最多
2015-11-19



随着感恩节购物季的来临,《福布斯》周三(11月18日)刊登了黑色星期五优惠排行榜,帮助消费者找出最优惠的店铺,其中JC Penney和Kohl's折扣最多。

据《福布斯》报道,WalletHub使用个人理财网站调查美国30个最大零售商8000个黑色星期五广告后得到的数据,计算出了这些公司的平均折扣率。最后结果显示,百货连锁店JCPenney遥遥领先,平均折扣率为68%。Kohl's因为比JCPenney的折扣率低0.3%,居于第二位。
排在前十名的商家依次还有:Stage(63.9%),Groupon GRPN(63.7%),Belk(59.5%),Macy’s(梅西,56.0%),Kmart(卡马特,50.1%),Panasonic(松下,47.0%),Fred Meyer(45.3%),Office Depot and OfficeMax(42.8%)。

令人惊奇的是,零售巨头沃尔玛仅以30.1%的平均折扣率排在第23位,而它旗下的会员店山姆俱乐部(Sam’s Club)和它的竞争对手好市多(Costco)分别位于29和30名,属于排行榜的淘汰者。
根据全国零售联合会报告,这个假期每个美国人将会花费近600美元为家人和朋友购买礼物。面对零售店和电子商务网站铺天盖地的各色促销和优惠券广告,消费者往往很难找到最优的折扣商家。不过,有了上述排行榜,消费者或许可以做出满意的选择。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苹果大屏幕iPad Pro来了 本周三接受预订

    下一篇: 2015黑色星期五购物清单 最值得抢的苹果产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