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赚钱电视男演员排行榜出炉
2015-09-13

【看中国讯】  《福布斯》杂志近日公布2014至2015年度美国最赚钱电视男演员排行榜,《生活大爆炸》男主角吉姆·帕森斯以290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一,他在剧中的搭档约翰尼·盖尔基以2700万美元的收入紧随其后。

  剧中另外两名男主角的收入并列第三,同样名列第三的还有《海军罪案调查处》男主演马克·哈蒙和《好汉两个半》男主演阿什顿·库彻,这四人的收入皆为2000万美元。热播剧《摩登家庭》中也有4名男演员的收入进入排行榜前15名。

  《福布斯》的统计周期自2014年6月1日至2015年6月1日。上榜的15名男演员中,11名来自情景喜剧,4人来自情节剧。名列第一的吉姆·帕森斯在去年的排行榜仅名列第九,造成他今年收入大增的原因是,他和《生活大爆炸》另一男主演约翰尼·盖尔基以及女主角演员凯利·库卓联手与制片方谈判,争取到了一份优厚的合同,除了三人在每集中的片酬均为100万美元之外,还可以拿到《生活大爆炸》后期利润1%的分红。

  《摩登家庭》的男演员同样因为联合谈判而获益。泰·布利尔、杰西·泰勒·弗格森、艾瑞克·斯通斯崔特、艾德·奥尼尔等分别获得1050万至1150万美元的年收入,占据榜单第十一到十四名的位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相信吗一句话,就让你记住美国各大州

    下一篇: 《美国总统选战新动态》希拉莉:很抱歉 我错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