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1000个塑胶袋制作而成的东西,谁也想不到竟会成为游民寒冬里的恩物!
2015-12-09
塑胶袋很难自然分解,给环境带来了巨大的破坏。科学家们一直在想办法解决这一问题,却没有太大的效果。美国奥马哈的“Faith Westwood United Methodist”教会却有了新思路。他们每到冬天就大量收集塑胶袋,将这些废弃物制作成更有用的产品。



废弃塑胶袋污染环境。




教会将塑胶袋编织成为睡垫。


寒冷的冬天,很多无家可归的游民都会到教会收容所栖身。但教会准备的寝具数量远远无法满足游民们的需求。为了不让他们睡在冰冷的地板上,教会向附近住户收集不用的塑胶袋,然后编织成为睡垫。塑胶袋不透气,非常耐磨,是制作睡垫的好材料。完成一块睡垫需要使用1000多个塑胶袋,有效解决了污染问题。



这位老奶奶已经编织了248件睡垫。




每件睡垫都需要1000多个塑胶袋。


教会的志工们已经完成了好几百块的睡垫,帮助游民温暖过冬。下面这名叫做Marilynn Jones的老奶奶一个人就做了248件睡垫,她从来没有计算过数量,这是教会的人告诉她的。老奶奶已经有70多年的编织经验,现在她希望尽自己的能力帮助更多人。小编微信:goodgzl



游民们可以使用塑胶袋睡垫安然过冬。




这样的睡垫温暖耐磨,非常方便。


虽然它们最后还是需要降解处理,却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给人们带来更多益处。人们已经认识到了塑胶袋的危害,但它们还没有完全退出市场。将塑胶袋编织成为睡垫,也是保护环境的另一种方法。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真诚”让你人见人爱!10个特质看你够真诚吗?

    下一篇: 中国四大神秘死亡之地 人有去无回(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